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龙湖五维景观·舒居篇丨自在园林间,开启惬意舒居生活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Part1钢筋水泥所裹覆的城市,纵使街景绚烂璀璨,也不过是生活两点一线间的匆匆掠影,当车水马龙的聒噪充斥耳际,很多人都向往能从喧嚣中抽离。龙湖坤和·天境,为城市守住一片阡陌,让自然与人居融合,让居者细细体悟被快节奏湮没的时光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0_15-54758856_0.shtml

龙湖五维景观·舒居篇丨自在园林间,开启惬意舒居生活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10-15 17:40

Part 1

钢筋水泥所裹覆的城市,纵使街景绚烂璀璨,也不过是生活两点一线间的匆匆掠影,当车水马龙的聒噪充斥耳际,很多人都向往能从喧嚣中抽离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,为城市守住一片阡陌,让自然与人居融合,让居者细细体悟被快节奏湮没的时光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照。不作为交付标准依据,具体以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实际交付为准

Part 2

居住的幸福,要靠心去体验和感受,归家途中,卸下一天的疲惫,首先映入眼帘的远浦归帆,经帆船流水洗涤尘世累积的疲惫,一幕幕考究的园艺画卷呈现而出,城市的喧嚣在此停歇。

穿门而入,凌云渡波为每一个驻足于此的人,留白更多舒缓身心的空间。

缓步前行,来到大树掩映下的中央休闲区,休闲会客区,樱花漫道,阳光大草坪和边上的叠水景观带映衬投影,在这里,诗意的美好皆为生活的日常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照。不作为交付标准依据,具体以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实际交付为准

Part 3

好的风景自然可以满足家人的审美与生活所需,既是增进全家人陪伴的情感空间,也是茶余饭后的放松空间,错落有致、色彩丰富的景观植被,微漾的水系相契合。谱写成一幅幅静谧美好的生活画卷。

孩子们在园中放风筝,既能休闲锻炼,还能在惬意的时光中,给孩子快乐的童年记忆。

老年人在此尽情伸展呼吸,在太阳的沐浴下解乏、醒神。吸收到空气中的负离子。

慢跑爱好者在园中运动,绿色萦绕,更是一种身体与心灵的抚慰。

不论是春的生机、夏的绚丽,秋的沉醉还是冬的静默,入园后目之所及的四季美景。皆让人心生欢喜。

漫步于静谧的园林美境中,四周的繁花化成无声且温柔的伴侣。水系景观、夜灯、休憩座椅、斑驳光影等交相辉映,在石板路上步履缓缓,享受怡然自得的惬意生活。

赏花观景,嬉戏游艺,天伦之趣,这些一幕幕美好的成长生活片段,频频在这里上演,龙湖坤和·天境以醇享园林生活丰盈全家人的舒居人生!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照。不作为交付标准依据,具体以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实际交付为准

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、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生变化;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、交通、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(如有),旨在介绍相关情况,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,不作为本公司承诺,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;项目开发商: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核准地名“天屿境园”,预售许可证号:温房售许字(2021)第066号。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钢筋水泥 幸福 温州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中国金茂:金茂府3.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金茂以48.5%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
凤凰网房产
11:08
市场
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.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
观点网
11:04
新闻快讯
接连出手!龙湖在北京、上海、成都连摘三宗地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02
市场
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,“317新政”压力渐除
21世纪经济报道
10:2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