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龙湖五维景观·生活篇丨寻一处城市阡陌,与美好不期而遇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Part1在城市中,更好的生活从来都不只是更大的生活空间,更重要的是让自然融入生活,每一天,都弥漫自然的绿意、都能倾听清脆悦耳的笑声、都能体验自然中流连忘返的从容和惬意……园林,是城市高端住宅的灵魂所在,一山一石一水,星空月色鸟鸣,生活中...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0_15-54758848_0.shtml

龙湖五维景观·生活篇丨寻一处城市阡陌,与美好不期而遇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10-15 17:38

Part 1

在城市中,更好的生活从来都不只是更大的生活空间,更重要的是让自然融入生活,每一天,都弥漫自然的绿意、都能倾听清脆悦耳的笑声、都能体验自然中流连忘返的从容和惬意……

园林,是城市高端住宅的灵魂所在,一山一石一水 ,星空月色鸟鸣,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,都蕴藏在超脱城市之外的悠然绿景中。

提到园林,向来是龙湖的强项——龙湖造景淬炼的不仅是植物搭配功夫,更注重意境与文化的传承,人本与城市、与生活的交融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照。不作为交付标准依据,具体以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实际交付为准

Part 2

龙湖坤和·天境掩映其中,精致又极具力量感,仿佛永恒而澄明。这硬朗的表象下,龙湖更提供的是,内里柔软的生活。

这里的每一步停留,每一次抬眼,都是一幅幅唯美画卷的定格。赏乐间,生活也鲜活于画卷之上,儿童、成人、老人都有自己的专属活动区,赋予生活更多的活力与精彩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以“一轴一环一心·三节点”的景观布局,以现代手法模拟演绎江心屿、江心岛的布局。

江心屿水系与青林互相渗透,印照出园区健康交融青林水岸的生活空间,打造至臻景观效果和人居体验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照。不作为交付标准依据,具体以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实际交付为准

Part 3

天境的产品设计,也做了诸多考量,让四季自由闯入你的生活,无界相融。

譬如建筑面积约105㎡的大三房,还是建筑面积约126-139㎡四房的扁平化设计,大开间、双阳台,春日柔光从阳台、客厅、到卧室里,每一寸都是春天的轻拂,光和影子仿佛在家里捉迷藏。

更何况,天境还以“天字系”标准打造高品质装修,日立中央空调、唯宝、汉斯格雅卫浴、甚至墙纸、陶瓷电视背景墙、洗碗机等等,对比市场同类产品显然更有匠心诚意。

正是源于对市场的洞察,对温州人追求生活品质的满足,鹿城品质红盘——龙湖坤和·天境收获了众多忠粉的追捧,最近热度更不断攀升,建筑面积约105-139㎡精奢华宅,正热销中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照。不作为交付标准依据,具体以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实际交付为准

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、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;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、交通、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(如有),旨在介绍相关情况,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,不作为本公司承诺,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;项目开发商: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核准地名“天屿境园”,预售许可证号:温房售许字(2021)第066号。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淬炼 汉斯 建筑面积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:建业地产涨超21%、融创涨超15%
澎湃新闻
刚刚
新闻快讯
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提供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
观点网
刚刚
新闻快讯
融资渠道畅通 万科14.35亿元ABS获受理 中金印力REIT本月上市
风财讯
16:07
新闻快讯
凰家速地|越秀地产14.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5:04
土地
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《演化的空间》系列全球群展
奇点商业地产
14:49
商业地产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