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省交通集团温州CBD大楼项目签约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4月13日,温州市[政/府]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,将在温州瓯江新城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建设省交通集团CBD大楼,为温州交通强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3_04_17-56230441_0.shtml

省交通集团温州CBD大楼项目签约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3-04-17 10:38

4月13日,温州市[政 / 府]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,将在温州瓯江新城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建设省交通集团CBD大楼,为温州交通强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。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俞志宏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ZZF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。省交通集团总经理詹小张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杨胜杰参加。

省交通集团是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和建设主力军,统筹承担全省高速公路、铁路、重要的跨区域轨道交通和综合交通枢纽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、建设、运营及管理职责,去年实现营收3166亿元、利润总额132亿元,列《财富》世界500强第302位。为加强国内业务管理,近年来省交通集团分别布局京津冀、大西南、大湾区三个区域中心总部。此次签约项目,是该集团布局的首个地级市中心总部。

ZZF在座谈时说,当前的温州战略机遇叠加,产业转型迈入快车道,城市能级加快新跃升,对外开放重塑新优势,正加快做强做大“全省第三极”。在这过程中,交通发挥着先导和引领作用,是重中之重的支撑。省交通集团温州CBD大楼项目签约,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延续,更是双方拓展合作领域的新开端。希望以此为契机携手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、打造交通产业生态圈、开辟合作共赢新空间,推动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、迈上新台阶。温州将始终秉持“项目为王、环境是金”理念,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“一号改革工程”,全力打造市场化、法治化、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,为省交通集团在温深耕发展提供优质、高效、精准的服务保障。

俞志宏表示,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省交通集团的重要责任,下一步将抓优抓细设计、保质保量建设、对标对表经营温州CBD大楼项目,以实绩实效体现水平、展现形象、呈现品质,同时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,全面深化与温州各领域合作,聚焦新赛道、拓展新空间,组建专班协同谋划推进重大产业项目,为温州做强做大“全省第三极”贡献力量。

标签: 财富 城市 产业 滨江 商务【责任编辑】潘笑笑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财富 城市 产业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共同奔赴,十年长伴: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“北方陆家嘴”成为现实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香港楼市持续升温,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.7亿港元
格隆汇
今天
市场
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?
如是金融研究院
今天
市场
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,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
21世纪经济报道
今天
市场
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: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
风财讯
今天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