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0.ifengimg.com/2015/11/11/Image00091_7522af8e.jpg
支持房地产市场 央行研究推出结构性工具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3日,据媒体报道,中国有关部门起草《改善优质房企资产负债表计划行动方案》。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3_01_15-56051642_0.shtml

支持房地产市场 央行研究推出结构性工具

买房周博通
2023-01-15 08:48

13日,据媒体报道,中国有关部门起草《改善优质房企资产负债表计划行动方案》。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,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表示,此次方案旨在综合施策,改善优质房企现金流,引导优质房企资产负债表回归安全区间。

邹澜介绍说,上述行动方案聚焦专注主业、合规经营、资质良好,具有一定系统重要性的优质房企,重点推进“资产激活”“负债接续”“权益补充”“预期提升”四个方面共21项工作任务。

邹澜进一步指出,上述任务中既包括抓好已经出台政策的落实,也包括设立全国性资产管理公司专项再贷款、设立住房租赁贷款支持计划等一系列新举措。方案设定了优质房企条件,并没有具体名单,由金融机构自主把握。

邹澜还透露说,最近我们在研究推出另外几项结构性工具,主要重点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,包括保交楼贷款支持计划、住房租赁贷款支持计划、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等,届时出台后我们会另外再作一些详细披露和发布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房地产 资产负债表 保交楼 【责编】 蒋冬琼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安居海淀北,首选销冠燕园!北大好洋房,人气产品双碾压!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走进天力物业北京区域星光家园 “揭秘”高端住宅服务基本功
凤凰网房产北京
16:34
市场
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
风财讯
15:56
新闻快讯
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
凤凰网房产北京
15:22
市场
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?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
凤凰网房产北京
14:59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