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新年焕新家,六大标准揭秘理想生活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辞旧岁迎新年,过了腊八都是年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2_01_24-55122061_0.shtml

新年焕新家,六大标准揭秘理想生活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2-01-24 16:09


辞旧岁迎新年,过了腊八都是年。新年新气象是我们美好的祈愿,我们总是希望以全新的样子来迎接新年,不仅要把自己全身上下装扮得漂漂亮亮,对于许多归乡游子来说,在新年期间“焕”新家更是要提上日程的大事!

从“有房住”到“住好房”,从满足简单的刚性居住需求到,关注地段价值、社区价值、物业价值等因素,人们对一套好房子的定义越来越丰满,那么一套好房子应该满足哪些标准?

标准一:大品牌 龙湖入温3年,以28载造城修为,匠造春江天玺、天曜城、天境等“天”字系产品,无一不受到市场好评,逢开即火热势如潮是龙湖在温州最真实的写照。去年,春江天玺更是美好交付,让温州找到“龙湖式”理想生活归属感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图

标准二:好园林

当人们谈及高端住宅的时候,关注的往往不再是建筑本身,而是一种生活方式。因此园林开始成为居住考究的首要对象。

约4万方天境实景园林,以一种自然、雅致且带有灵气的姿态,引入鹿城眼帘。三进归家的礼序,是天境致予圈层人物的尊崇,约800㎡龙小湖主题IP乐园,是安放欢乐亲子时光的俱乐部,约500米健康步道,则是健康与生活辉映的开端与延伸。生活可以有很多面,但最为精致的始终在园林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图

标准三:优户型

随着人生进阶,家庭成员的增加,空间逐渐成为了幸福的限制。龙湖坤和·天境深研改善家庭需求,打造建筑面积约139㎡央景大四房,专为三胎+三代家庭设计。大四房空间,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居有所乐。主卧套房设计,步入式L型衣帽间,彰显主人气度。约7.2米阳台,,4开间朝南,约14米阔景面宽,每家的一个角落都被清风暖阳填满。改善时代,一席天境大四房,安放更多幸福时光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样板间实景图

标准四:高颜值

在这个“看脸”的时代,颜值即正义。天境摈弃传统外立面风格,以金属线条勾勒轮廓,大胆采用高级灰色调填充空间,用大面积的玻璃构建“无界”概念,让家充满质感。轻奢极简的现代风格外立面,让天境从鹿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,格外瞩目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图

标准五:近繁华

近享约15万㎡5050购物中心,社区自带约4000㎡风情商业街,内外相承繁华无界,集购物、休闲、娱乐、艺术为一体,成就天境丰沃繁华生活场。

5050商场示意图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标准六:邻名校

良好的文化氛围,优秀的学习伙伴,更容易让孩子跨入一流学府,这便是好学校的价值所在,也是名校旁好房的价值所在。社区代建幼儿园,周边广场路小学、温州二中环伺,享受目送式教育配套。

示意图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龙湖坤和·天境,建面约105-139㎡实景准现房,席位分秒递减!详询0577-56685668。

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、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生变化;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、交通、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(如有),旨在介绍相关情况,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,不作为本公司承诺,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;项目开发商: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核准地名“天屿境园”,预售许可证号:温房售许字(2021)第066号。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三进 温州 建筑面积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共同奔赴,十年长伴: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“北方陆家嘴”成为现实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香港楼市持续升温,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.7亿港元
格隆汇
今天
市场
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?
如是金融研究院
今天
市场
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,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
21世纪经济报道
今天
市场
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: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
风财讯
今天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