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重磅级!中国鞋都再添地标式商业项目!书写温州鞋材商贸新传奇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近日来,一则“让中国鞋都从这里走向世界”的广告,登上了温州大街小巷的户外大牌,吸引众多市民关注,环球商贸港也因此成为了全城议论焦点,其营销中心每天咨询商铺的商家络绎不绝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2_01_24-55122003_0.shtml

重磅级!中国鞋都再添地标式商业项目!书写温州鞋材商贸新传奇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2-01-24 15:36


近日来,一则“让中国鞋都 从这里走向世界”的广告,登上了温州大街小巷的户外大牌,吸引众多市民关注,环球商贸港也因此成为了全城议论焦点,其营销中心每天咨询商铺的商家络绎不绝。

“产业+市场”生态圈,一站式智慧鞋材展贸综合体系,硬件升级、模式创新、运营升级……众多优势,不断挑动着大家的‘神经’,也让人愈发好奇这是一家怎样的项目。

康奈集团

中国皮鞋行业的排头兵企业

康奈集团创办于1980年,总部坐落于温州“中国鞋都”康奈工业园,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制鞋装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,是中国皮鞋行业的排头兵企业,中国高端皮鞋制造的标杆。

顺应时代大势,响应政府号召,康奈集团依托多年行业经验和资源,为中国鞋都定制打造“省152工程”——环球商贸港项目,全力构建城市新地标,为温州鞋业提供鞋材供应链采购服务、产业链资源整合服务、电商平台服务,开创中国鞋材供应链发展新时代,助推“中国鞋都”向“世界鞋都”跨越。

康奈工业园

引领时尚

创新驱动传统市场升级

环球商贸港由三大生态体系构成:14万方线下一站式鞋材展贸中心、创新产业服务平台、综合商业配套设施,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的一站式鞋材智慧数字化采购基地,全力打造“产业+市场”集聚生态圈。

借助温州鞋革产业集聚优势,构建互联网+贸易新商业模式,形成“产地直销+定点采购+订单配送”的一站式鞋材供应链销售网络,全面革新温州鞋材传统营销渠道,助推研发设计联盟、原创品牌发展、孵化知名品牌、培育网红商家、发展总部经济,实现产业链的高端延伸,全力打造鞋材一手货源集中地向全国供应的营销版图。

环球商贸港项目整体效果图

天时地利人和

坐拥中国鞋都产业集群优势

项目位于鹿城区温金路456号,南接温州西高速出入口、双屿客运站,周围鞋都大道、牛岭路、江湾路等城市干道交织,地铁M2号线(规划中)在此设置站点,6公里直达温州南站、温州站,铸就浙南商贸物流“金码头”。

坐镇中国鞋都产业腹地,西邻中国鞋都产业园区,全面配套服务温州鞋革产业集聚地,瑞安胶鞋鞋业产业集群、泉州鞋产业集群、广东鞋产业集群等重量级产业集群均在辐射范围之内,未来发展前景巨大。

环球商贸港区位交通示意图

30万㎡鞋材航母

擎领未来行业发展

环球商贸港总建筑体量约30万㎡平方米,其中14万㎡是一站式鞋材展贸中心,规划真皮、PU、超纤、特材、五金、扣饰、鞋饰、标牌、包装、辅料等其他鞋材全业态,配置电商直播、综合展区、研发设计、智能仓储等延伸业态,打造真正的鞋材王国。另外16万㎡为综合配套:产业集群服务基地、星级酒店、办公写字楼、高端公寓、餐饮娱乐等,产业、商业、生活配套一应俱全,奠定了新商圈形成的基础。

秉持“建筑以商为先,商业以人为本”的设计原则,环球商贸港建筑设计以“温州山水”为创意灵感,时尚新颖的开放式“街区+mall”,内外双景观、建筑内上下连贯的商业磁场。丰字环形街区,象征海纳百川,2601个停车位、空中车道、空中停车场……赋予了建筑灵动的生命感,与国际时尚潮流并肩,目之所及尽是美好胜景,激发商业繁华与活力。

环球商贸港效果图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天时地利人和 温州 温州站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,经营性现金流转正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窥报|卓越商企服务:“三升三降”的独立之路
风财讯
20:14
深度
窥报|中海地产的三板斧
风财讯
17:41
深度
艰难的临港,开发商打起 “隐秘的价格战”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7:12
原创
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(乐从)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6:5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