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Get新年置业关键词|龙湖准现房 让梦想不再想象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“2021次列车”即将到站,回望过去的一年,龙湖·天曜城始终以澎湃一座城市的力量,与温州共生长。值此新春来临之际,这座瓯海红盘以三大关键词,铭记2021年的高光时刻,并启幕新一年的澎湃旅程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2_01_22-55118275_0.shtml

Get新年置业关键词|龙湖准现房 让梦想不再想象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2-01-22 17:39

“2021次列车”即将到站,回望过去的一年,龙湖·天曜城始终以澎湃一座城市的力量,与温州共生长。

值此新春来临之际,这座瓯海红盘以三大关键词,铭记2021年的高光时刻,并启幕新一年的澎湃旅程。

实力:红冠瓯海 荣曜三冠王

2021年对天曜城而言,无疑是值得骄傲的一年。项目累计劲销约43亿、收获1300 业主挚选、95%业主好评,更赢得温州30 媒体力荐,摘得2021下半年度瓯海三冠王、2021年12月瓯海三区三冠王等荣誉(约43亿销售额、1300 业主、30 媒体:数据来源于龙湖CRM系统;三冠王:数据来源于温州房管局网站2021年7月1日-12月31日数据)……不胜枚举的高光时刻,不断印证着龙湖的品牌吸引力和产品魅力。

骄人的成绩背后,是龙湖匠著温州的雄心,与城市美好共建的决心,更是为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传递龙湖式生活观的信心。

实景:园藏山水 一览众山小

天曜城的实景自2021年5月园林示范区的开放而“一鸣惊人”。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为这座红盘圈了一大批“龙湖粉”。如今,这个楼盘的实景已实现了从建筑立面、山水园林、儿童架空层到精工样板间的全维度呈现。

这种事无巨细的呈现,不仅在温州楼市显得“凤毛麟角”,更让这座城市的置业者们拥有更安心的购房体现。

建筑立面实景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

实意:匠心筑就 天字系藏品

把未来生活的各个场景呈现在大众眼前,这是龙湖·天曜城的自信,也是龙湖作为品质开发商的责任感。这种始终不渝的初心和匠心,造就了这个楼盘在温州的热度和美誉。

当你远远看到镜面般的建筑群,会油然产生一种高级而心驰神往的感觉。约6米挑高大门,气派而庄重,与身后的建筑相得益彰;步入园林,更如一场“游园惊梦”,叠石、飞瀑、茂林、曲水、小径……如山水画般铺展开来,令人流连忘返;

站在样板间的大阳台上往下俯瞰,更有一种将浩渺山河襟揽于怀的壮阔感。悠闲的午后,摆上茶几、矮凳,放几支音乐,让心绪随着山水、清音,恣意徜徉,岂不快意?

园林实景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

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阅,再到生活的逐渐丰盈,龙湖·天曜城的2021,不仅是充满赞誉和热度的当红之年,更是开启美好未来的幸福之钥。

2022,龙湖式美好生活将继续在温州这座城市落地生根。瓯海实景准现房,将在这片充满希冀的热土上,兑现更多关于家的殷殷期许。

项目建筑面积约97-139㎡臻装准现房,贺岁争藏!

本项目名:龙湖·天曜宸园;项目推广名:龙湖·天曜城。温房售许字(2021)第088号。开发商: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,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,并非交付标准,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、树木、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,如后期有所变动,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,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本资料发布时间:2022年1月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温州 建筑面积 龙湖式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,即将迎来重大利好
凤凰网房产重庆站
刚刚
观点
6幅地揽金近119亿!民企大华、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21:24
原创
盘古智库、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: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
风财讯
18:58
新闻快讯
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
凤凰网房产北京
17:44
市场
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.79亿元 同比增长15.66%
观点网
17:35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