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三问龙湖坤和·天境,何以称为圈层共识?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物以稀为贵,唯有稀缺方能成就无上价值。着眼鹿城,在这片云集众多优质产品的土地上,有这么一个项目,从年初火到年尾,那就是龙湖坤和·天境。天境为什么能被称为客户的共识?带着这个疑问,三问天境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2_01_22-55118274_0.shtml

三问龙湖坤和·天境,何以称为圈层共识?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2-01-22 17:38

物以稀为贵,唯有稀缺方能成就无上价值。着眼鹿城,在这片云集众多优质产品的土地上,有这么一个项目,从年初火到年尾,那就是龙湖坤和·天境

天境为什么能被称为客户的共识?带着这个疑问,三问天境。

为什么龙湖能成为鹿城“风向标”?

在龙湖看来,每一片厚载城市文脉、历史的土地,都饱蘸着城市记忆和情感。秉持着这份对于土地的尊重,龙湖发掘每一块土地的价值,都以更符合现代审美的建筑形式、更符合现代生活的空间格局,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居住生活的追求。

带着28年的匠心造诣,龙湖入温3年,匠著春江天玺、天曜城、天境等优秀标杆项目。历经时间的沉淀,龙湖更懂得温州人居所向。带着对土地的珍视、对人居需求的前瞻,龙湖与鹿城灵感相逢。用精诚之心、精致之道、精湛之术,在繁华与自然兼具的理想之地,营造圈层改善首席——龙湖坤和·天境,温柔照亮了每个人的人居理想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图

鹿城之上,天境如何还生活一幕“家”境?

从上帝视角看天境,居住、游乐、休闲等多重功能在此完美融合。

一纵三横交通路网,快速通达全城,远离尘埃却又比邻繁盛,是筑家最佳的“半小时”舒适生活圈。近享约15万方5050购物中心,社区自带约4000㎡商业街,内外繁华皆在握。代建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等名校环伺,一站式目送教育,助力孩子成长更好。

效果图(非交付标准)

自然的纯粹,往往更能吸引人们的向往。约4万方龙湖实景园林,把温州的“江心屿”搬进天境的园子,绿意盎然鲜氧十足,既是孩子家门口的“自然博物馆”,亦是父母饭后散步的“后花园”。三重归家礼序,星级迎宾大堂,犒赏每一次回家。约800㎡龙小湖主题IP乐园,盛放孩子的欢乐童年;约500米健康环型步道,让在天境的每一天都活力四射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实景图

建筑面积约139㎡大四房,怎样营造理想人居?

空间,是生活的容器,也是家的情感延伸。龙湖·天境通过对建筑面积约139㎡央景大四房的打造,让生活的韵味与品位,由此弥漫开来。

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,客厅是家庭生活的重要场域。天境突破客厅传统局限,开创性地以客厅为中心构筑一体化空间,打造约33㎡餐客厅,承载着全家人的美好相聚时光,更以约14米面宽的采光观景,拉伸了生活的尺度,令生活的仪式感与尊贵感油然而生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样板间实景图

从人居需求出发,龙湖坤和·天境以不同于其他产品的可拓展空间设计,满足业主各个阶段对居住的不同需要。灵动百变的大四房空间,改善换房一步到位;全功能配备,动静分区设计,让多孩家庭的居住体验大大提升。

带着对城市的时代洞察、对人与自然的连接、对生活的温暖回归,天境不仅是一处盛纳理想生活的居所,更是集结众多稀缺价值的藏品。如此居所,当是圈层共识。

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、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生变化;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、交通、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(如有),旨在介绍相关情况,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,不作为本公司承诺,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;项目开发商: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核准地名“天屿境园”,预售许可证号:温房售许字(2021)第066号。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百变 温州 建筑面积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正式进入重整程序,昔日“千亿房企”金科股份能否破局重生?
观点网
刚刚
市场
五矿地产2024年首季录合同销售额12.9亿元
观点网
刚刚
市场
住建部倪虹: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
观点网
刚刚
市场
陕西渭南:支持提取公积金付购房首付款,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
澎湃新闻
刚刚
市场
贵阳:扩大住房公积金“既提又贷”范围,提高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
澎湃新闻
刚刚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