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龙湖·龙誉城|人生进阶的理想生活之地,焕新城市的力量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/生活的更迭每天都在进行,安放身体与灵魂的房子承载了太多的梦想,在人生的每个阶段,房子所承载的功能和需求也会随之变化,家庭办公、多子女家庭,父母同住等差异化,需要居住空间具有灵活性和有机性。房子不应只是房子,更应是心灵的归属它应该装满美好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0_15-54758854_0.shtml

龙湖·龙誉城|人生进阶的理想生活之地,焕新城市的力量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10-15 17:40

1/

生活的更迭每天都在进行,安放身体与灵魂的房子承载了太多的梦想,在人生的每个阶段,房子所承载的功能和需求也会随之变化,家庭办公、多子女家庭,父母同住等差异化,需要居住空间具有灵活性和有机性。

房子不应只是房子,更应是心灵的归属它应该装满美好。与装满追求、装满理想的龙湖·龙誉城,敬献南湖芯,诠释美好人居生活,为您进阶幸福人生。

2/

城市在变,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始终未变。不仅栖于静谧,更要居于繁华,才可以尽享生活的精彩,而便捷与舒适俱全才是精彩生活的打开方式。

要享受舒居便捷的生活,便离不开完善的生活配套。定义一座好房,即是对城市配套资源的占有。

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都是都市新生活的潮流所向,住进龙湖·龙誉城,体验全新的城市大都会生活新风尚。

直线距离约900M近邻45万方万象城,繁华举步即达。满足一站式购物、消费、休闲、娱乐、约会、友聚、餐饮、社交等全能需求和全方位体验。

(万象城。来源:网络)

教育贵于薰习,风气赖于浸染。自古以来,孩子的教育一直是家长最关注的事情。对于一个家庭来说,找对孩子人生的第一站比什么都重要。

龙湖·龙誉城,传承一城书香文脉,让居住于此的孩子,享受更好的教育。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、温州中学等名校环伺,拥揽一片书香之地,琅琅书声开启南湖优质教育新篇章。

(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)

3/

生活空间日渐压缩,活动绿地和生态林地日益稀缺。快节奏的社会,彼此变得冷漠,缺少沟通,朝九晚五的忙碌,陪伴老人和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城市发展越来越需要一个空间,缓解情绪、联结亲情、体验自然。

(龙湖·东桥郡(重庆)实景图)

回归自然,是繁忙都市人对生活本真的愿景。园林景观,则是城市对自然最虔诚地致敬。

龙湖·龙誉城,在繁华都市中寻找一片静谧休闲之地,拥享约33万方公园大城,贯彻园林建筑追求意境的思想,在社区内规划了约5.6万方的“绿意公园”。

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后,穿过风光旖旎的公园,与自然来一个完美的邂逅,洗去身上的疲惫。

闲暇之时或茶余饭后与好友家人携手游走在公园里,真正做到与鲜氧美景零距离。

(龙湖·葡醍海湾(烟台)实景图)

目前南湖芯红盘收官在即。精装约22100元/㎡起抢占南湖芯万象城旁,建面约98-128㎡臻稀佳品,少量臻席最后珍藏时机,错过再无。

(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邀约内容。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。本项目案名为“龙誉辰园”;项目推广名为“龙湖•龙誉城”;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温房售许字(2021)第 054号。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9月,有效期1个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。)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外国语 大都会 许字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海口新政: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
观点网
14:41
新闻快讯
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:首套房最低首付20% 二套房利率调整
观点网
13:36
新闻快讯
代建“掌门人”说 |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
凤凰网房产深圳站
11:42
观点
中建·云境|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33
市场
保利发展:以“保利”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1:03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