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龙湖·龙誉城|理想全面进阶,生活醇熟有度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/随着城市生活进化更迭,居住理念也从过去的“住有所居”发展到如今的“住而宜居”,对于人居的要求也全面升级。一座让人向往的都会建筑,绝不是在喧嚣热闹的区域,也不会在静谧幽静的远方。而是生活与繁华并存,现在和未来并行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0_15-54758851_0.shtml

龙湖·龙誉城|理想全面进阶,生活醇熟有度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10-15 17:38

1/

随着城市生活进化更迭,居住理念也从过去的“住有所居”发展到如今的“住而宜居”,对于人居的要求也全面升级。

一座让人向往的都会建筑,绝不是在喧嚣热闹的区域,也不会在静谧幽静的远方。而是生活与繁华并存,现在和未来并行。

龙湖·龙誉城,为筑就人居新向往,精研时代需求,倾力打造360人居新范式,实现全系生活配套系统,舒适人居零距离。

以生活为焦点,向外围辐射,将各维度资源汇集倾注,实现与城市美好共生,进阶城市人居理想。

(龙湖·龙誉城鸟瞰效果示意图)

2/

城市繁华更迭,每个人心中的理想生活,都离不开各维度的支撑。

对人居来说,交通不仅是一个运输的概念,更担负着串联城市生活及资源的责任。通达则地盛,地盛则繁华。

龙湖·龙誉城,约900米S3(规划中)轻轨站,极大缩短了日常通勤时间,快速畅达全城。

改善城区交通、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,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,立体交通路网,极速联动无界繁华。

(项目鸟瞰图)

直线距离约900M近邻45万方万象城,繁华举步即达。商业气息浓厚,居繁华芯,揽醇熟配套,举步纵享受缤纷生活。

更有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、温州中学等名校环伺,拥揽一片书香之地,琅琅书声开启石门优质教育新篇章。

3/

城市向往中的诗意生活,在这里也可得以轻松实现。以稀缺资源犒劳疲惫的心灵,这大约是“住有宜居”最深层次的考虑。都会风华苑坐拥内外园景,近邻19500亩三垟湿地,畅享城市绿肺。

向往自然是大部分人的生活理想。龙湖·龙誉城,拥享约33万方公园大城,贯彻园林建筑追求意境的思想,在社区内规划了约5.6万方的“绿意公园”。

相伴绿意,与自然为邻,天然绿肺养护惬雅人生。高颜值生态社区,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,演绎园林间的舒居生活。

(龙湖·龙誉城景观效果示意图)

对于居者来说,可以尽情享受这个美丽的社区是重要的一件事情。在龙湖·龙誉城,建筑物的恢弘与景观也是交相辉映。

在部分低楼层房源里,巧妙的以别墅的视角,平视这座绿意公园,使居者居住于此的每一刻都能感受清新与静谧。在这里,建筑与周围自然和谐共存,成就一番盛景。

(龙湖·龙誉城景观效果示意图)

目前南湖芯红盘收官在即。精装约22100元/㎡起抢占南湖芯万象城旁,建面约98-128㎡臻稀佳品,少量臻席最后珍藏时机,错过再无。

(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邀约内容。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。本项目案名为“龙誉辰园”;项目推广名为“龙湖•龙誉城”;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温房售许字(2021)第 054号。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9月,有效期1个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。)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外国语 地盛 许字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%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美的置业: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东莞启动清溪、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00:20
市场
深圳: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
观点网
00:2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