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住在这里,每一扇窗外的风景都价值连城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/林语堂曾在《中国人》里说过“无论如何,人类的一切智慧和常识,所要解决的问题都是:人类如何颐养自己,如何最大水平地享受生活。”因为,在当下时代居住的价值,不仅在于地段,更在于能在居住的房子里,领略到的窗外风景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31-54468471_0.shtml

住在这里,每一扇窗外的风景都价值连城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7-31 13:31

1/

林语堂曾在《中国人》里说过“无论如何,人类的一切智慧和常识,所要解决的问题都是:人类如何颐养自己,如何最大水平地享受生活。”

因为,在当下时代居住的价值,不仅在于地段,更在于能在居住的房子里,领略到的窗外风景。

在温州南湖新城,城市臻贵地脉之上,龙湖匠心打造一处诗意的理想舒居——约33万方公园大城龙誉城。

(龙湖•龙誉城鸟瞰效果示意图)

2/

在盛夏里,公园能给人带来的享受更是显而易见的,当艳阳高照、汗流浃背时,公园却是清风拂面、凉爽无比,没有熙攘接踵的人群,没有城市机械的嘈杂,只见周边绿荫环抱,鸟雀鸣叫,园内一片和谐共生,仿佛另一个天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拥有5.6万方森林公园的龙誉城里的部分低楼层房源中,又巧妙的以别墅的视角,平视这座森林公园。这座公园就如同一张巨幅画布,包围着房子的每一扇窗户。

每日在鸟语虫鸣伴着花香的清晨醒来,推窗即见室外美景,繁花盛开,绿树成荫,老人在园林里锻炼身体,小孩在乐园里嬉戏,大人在运动场肆意奔跑。午后,公园绿意蔓延,一条约600米环形步道,串联整个小区,形成一个具有社交功能的健身交流空间。夜晚,银河布满星辰,带着游玩一天的欢乐与疲倦,伴着虫鸣入眠。夜之深沉,梦之香甜,是住在龙湖龙誉城不可述说的美好人居体验。

(龙湖•龙誉城景观效果示意图)

3/

正是基于对未来这样的设想,龙誉城还深研健康人居需求,通过解构儿童、成人、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,打造全龄段健康宜居社区。孩子在这里玩耍,青年运动健身释放压力,长者休闲锻炼,舒心演绎“小有所乐,青有所益,老有所趣”的生活场景,让家成为一座健康生活场景的堡垒!

除此之外,龙湖龙誉城约900M可达缤纷万象城,一站式满足吃、喝、玩、乐,尽享潮流生活。还近拥约19500亩的三垟湿地及千年温瑞塘河之上的公园风光,繁华与自然交相辉映,为业主寻回城市中所无法体验的生活情结,感受公园住区带来的美好体验。

(龙湖•葡醍海湾(烟台)实景图)

在这里,全龄生活配套与自然人居完美契合,在这里,无惧夏日炎热,在这里,与生态绿地不期而遇,开启全龄健康宜居时代!

据悉,龙誉城央景楼王压轴加推,低楼层臻藏房源余量不多,二外施教区的珍贵席位,敬请把握。

(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邀约内容。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。本项目案名为“龙誉辰园”;项目推广名为“龙湖•龙誉城”;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温房售许字(2021)第 054号。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,有效期1个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。)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健康人 鸟语 开发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连续4年!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刚刚
土地
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,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
澎湃新闻
刚刚
新闻快讯
12进1!大华约25.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5:11
土地
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%
风财讯
14:32
新闻快讯
统计局:1—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.5%
国家统计局
13:53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