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全龄公园住区,在自然境界里演绎人居进阶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/金门公园,是全球仰慕的生态绿境;中央公园,是纽约富人聚集区;海德公园,是英国繁华的缩影;新宿中心公园,是东京的城市名片;北京朝阳公园,汇集了北京的峰层……纵观世界,公园住区已经成为身份与理想生活的代名词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31-54468470_0.shtml

全龄公园住区,在自然境界里演绎人居进阶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7-31 13:30

1/

金门公园,是全球仰慕的生态绿境;中央公园,是纽约富人聚集区;海德公园,是英国繁华的缩影;新宿中心公园,是东京的城市名片;北京朝阳公园,汇集了北京的峰层……

纵观世界,公园住区已经成为身份与理想生活的代名词。人们的理想生活状态是自然与品质兼得,既能呼吸到大自然的鲜氧,又能享受大都市的繁华,这样的城芯公园住区恰到好处的满足了人们的理想。

在温州南湖新城,约33万方龙湖龙誉城,繁华之上,天地自然的诗意与城市生活的美好,在这里和谐统一。

(龙湖•龙誉城鸟瞰效果示意图)

2/

一棵树=15kg鲜氧/天,一平米草地=0.9kg鲜氧/天,一座公园是造氧、静音、调节温湿度的天然生态循环系统。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,龙誉城打造了约5.6万方的绿意公园,让居于此的人们尽享生态绿色的鲜氧生活。

公园通过解构儿童、成人、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,以全龄人居关怀精设主题功能空间——近3000方“龙小湖主题乐园”,且针对不同年龄段,设置了启蒙认知墙、小龙人五彩滑梯、山坡和坑洞等空间。这不仅是一座超大型的“游乐场”,更是孩子们学习成长、感知世界的“自然课堂”。

此外,一条约600米环形步道,串联整个小区。无论晨跑夜跑都合适,人们慢跑穿梭于公园,形成一个具有社交功能的健身交流空间。而公园规划的星空露营大草坪、林下空间等场地,则可以让三代人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活动空间,尽享全龄乐活时光,共聚天伦。

(龙湖•龙誉城景观效果示意图)

3/

对于长时间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来说,公园的存在不仅仅是绿意的蔓延,更是城芯的归属。

龙湖龙誉城近邻温瑞大道和瓯海大道,畅达温州的东南西北。约900M可达缤纷万象城,一站式满足吃、喝、玩、乐,尽享潮流生活。近拥约19500亩的三垟湿地及千年温瑞塘河之上的公园风光,繁华与自然交相辉映,寻回城市中所无法体验的生活情结,感受公园住区带来的美好体验。

(龙湖•葡醍海湾(烟台)实景图)

在这里,全龄生活配套与自然人居完美契合,不可替代的区位优势、自然环境的恩赐、完善的生活配套……龙誉城,精心择址,隐于城芯,安得静谧。

据悉,龙誉城央景楼王压轴加推,低楼层臻藏房源余量不多,二外施教区的珍贵席位,敬请把握。

(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邀约内容。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。本项目案名为“龙誉辰园”;项目推广名为“龙湖•龙誉城”;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温房售许字(2021)第 054号。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,有效期1个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。)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三代人 五彩 温州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北京租房出现“小阳春” 3月量升价稳
央广联社
01:20
市场
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:先补偿、后搬迁
凤凰网房产
01:05
市场
年报观察 | 万科商业的渡口
观点
01:04
市场
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!
凤凰网房产上海
01:00
原创
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,股价一度暴跌近50%
证券时报
00:57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