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难得“公园”理想住区,在温州的哪儿?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/美国国家游憩与公园协会(NRPA)曾做过调查,在影响各大城市购房者的因素中,前四位分别是:自然开放空间、步行道花园、野生动植物区域以及社区游憩活动中心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30-54463873_0.shtml

难得“公园”理想住区,在温州的哪儿?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7-30 09:26

1/

美国国家游憩与公园协会(NRPA)曾做过调查,在影响各大城市购房者的因素中,前四位分别是:自然开放空间、步行道花园、野生动植物区域以及社区游憩活动中心。

在高楼林立的繁华城市中,公园作为城市绿肺,在宜居生活、社交互动、休闲教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,也使得城市公园住区成为高价值潜力的居住区。

而在温州高速发展的南湖新城这片土地上,龙湖则匠心打造了一处诗意城市公园住区——约33万方公园大城龙誉城。

(龙湖·龙誉城景观效果示意图)

2/

众所周知,能在繁华城市中拥有公园的楼盘屈指可数,在温州能拥有约5.6万方森林公园的楼盘更是少之又少。

而在部分低楼层房源中,又巧妙的以别墅的视角,平视这座森林公园。这座公园就如同一张巨幅画布,包围着房子的每一扇窗户。

盛夏时节,当艳阳高照、汗流浃背时,公园却是清风拂面、凉爽无比,没有熙攘接踵的人群,没有城市机械的嘈杂,只见周边绿荫环抱,鸟雀鸣叫,园内一片和谐共生,仿佛另一个天地。

可以想象生活在此,推开窗就是绿荫掩映,满目繁花,美好的一天伴着鸟语花香,如期而至;午后的时光,与家人静坐于阳台之上,平视着满园风光,欣赏着朴树葱茏、藤萝蔓挂;

傍晚,不远处的戏水池,池底的蓝白马赛克和湖面泛起的粼粼波光映入眼帘,凉意瞬间沁入心脾;恬静的夜晚,芳草花树仍在月光、灯光下,反射出若隐若现的身姿,如同梦境。
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3/

更值得一提的是,在这座约5.6万方“公园”中,为老人、成年人、儿童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量身打造相对应的互动空间。每一种区域又根据生活需求细化多种功能,铺展丰盛多姿的生活日常。

每个年龄段的孩子,都可以在“龙小湖特色乐园”找到合适的玩乐设施。更有启蒙认知墙,可以帮助快速认知事物,设置小龙人五彩滑梯,山坡和坑洞等,充分释放小朋友玩耍的天性。

(龙湖·春江天玺(杭州)实景图)

年轻人们更喜欢在约600米环形慢跑道上,运动运动出出汗;伴着和煦的夕阳,在星空露营大草坪的散步,长者在休闲廊架下,邀几个邻里好友,来一盘棋局,看谁更胜一筹,或是坐在一旁笑着“观战”,或是与其他邻里品一杯好茶,聊一聊近况.....

在这个盛夏,在龙誉城足不出户就能拥有一座可赏、可玩的森林公园,足以令朋友羡慕不已。据悉,龙誉城央景楼王压轴加推,低楼层臻藏房源余量不多,二外施教区的珍贵席位,敬请把握。

(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邀约内容。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。本项目案名为“龙誉辰园”;项目推广名为“龙湖•龙誉城”;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温房售许字(2021)第 054号。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,有效期1个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。)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波光 五彩 温州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一场发布会,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刚刚
房企动态
大混战开始!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,“王者”是谁?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9:03
原创
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,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
风财讯
18:47
新闻快讯
大力支持改善,深圳首个楼盘“以旧换新”细则公布?
凤凰网房产深圳站
17:08
市场
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
观点网
16:50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