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让理想不再是理想!央景12#实景示范区即将盛放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吉田修一曾在《公园生活》里写道:“只要在公园长椅上发呆的时间一久,你就会发现泛着涟漪的池子、长着青苔的石垣、树木、花朵、航迹云,这一切都能尽收眼底。”对于繁华都市里的人来说,自然山水便是城市的一方桃源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23-54438423_0.shtml

让理想不再是理想!央景12#实景示范区即将盛放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7-23 14:37

吉田修一曾在《公园生活》里写道:“只要在公园长椅上发呆的时间一久,你就会发现泛着涟漪的池子、长着青苔的石垣、树木、花朵、航迹云,这一切都能尽收眼底。”

对于繁华都市里的人来说,自然山水便是城市的一方桃源。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城央贵地,拥有一席山水谧境,更是极为难得的存在。

今年5月,龙湖·天曜城山水景观园林就为温州人带来了一幅诗意的人居画卷,其衔山望水、花木丰润的景象让“久在樊笼里”的温州人重新拾得自然的本真。

而接下来,天曜城央景12#实景示范区将再度绽放,从园林过渡到建筑,天曜城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更为全面、立体的未来生活展示,充分诠释属于龙湖的生活全景。

壹/

都市与自然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与生活节奏,因此在两者之间,往往需要一个富有仪式感的过渡,让居者每次回到家都历经一场郑重的回归仪式,获得一种内心暗示:此时,你终于可以卸下满身疲惫,认真享受生活了。

入户大堂按照五星级奢华酒店泛大堂设计,门头以意大利灰尊贵石材铺设,简约大气而不失奢华,仿佛一道精致的“时空门”,踏入其中,都市喧嚣、工作烦扰都被隔绝在外,而满园治愈胜景正在静候你的回归。

而大面积阳台玻璃栏板设计,轻盈而不失质感,通透的立面艺术与华贵的入户大堂相得益彰,以满满的仪式感迎接款款而来的你。

贰/

孩子的欢声笑语、朋友的起哄嬉笑声为生活增添了许多生动的美好,除了诗与远方,这些坚定的爱与陪伴更为珍贵,与他们相处时,每一分一秒都是可爱的。

央景12#中的主题架空层就是这样一个安放乐趣的可爱场所,这里既有满足童心的游乐设施,也有寓教于乐的成长天地,专为0-6岁而设计的童梦空间,闲暇时带着孩子来这里,任一个个追风小少年们肆意奔跑、尽情欢笑;

项目整体规划了约5000㎡的全龄架空层,约朋友看一场电影,或是结交三两兴趣相投的好友,与他们来这里运动、切磋棋艺,快意人生,于此圆满。

叁/

当我们走进室内,观察每块砖石、每处木材的纹理,或许能从中发现生命生长与岁月磨砺的沉淀之美,这也是龙湖在细节工艺上的执着之处。

隐藏式门吸、防眩目射灯、台面坡度处理、淋浴区石材导水槽等28项人性化奢装细节,不经意之间,酝酿出令人怦然心动的居家体验;

摩恩五金、科勒卫浴、老板三件套……臻萃全球的知名品牌,只为定制温州人物的专属品味;在即将呈现的工法/样板间内,天曜城以可感、可视、可体验的方式,精心描绘属于龙湖的美好未来。

为回家赋予郑重的意义、以多元互动空间承载爱与陪伴,更以细腻考究的工艺善待生活的每分每秒,龙湖·天曜城用一种近乎偏执的心态,将许多人所向往的生活落到了实处,从此,“理想”一词有了具象的形态。

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,即将惊艳绽放,当生活与艺术融合成为一幅佳作,于温州市民眼前缓缓展开,将会是怎样一幅盛景?敬请期待!

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

即将倾城阅鉴

建筑面积约97-139㎡山水华宅 全城热销

(龙湖·天曜城鸟瞰图)

本项目名:龙湖·天曜宸园;项目推广名:龙湖·天曜城。瓯房售许字(2021)第012号开发商: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明确“天曜宸园”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,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,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。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建成投用后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“老生老办法、新生新办法”政策,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,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。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,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,并非交付标准,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、树木、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,如后期有所变动,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,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本资料发布时间:2021年7月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本真 三件套 温州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今天的豪宅① |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!限价松绑、“日光”频现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刚刚
原创
向春而行,邂逅天津四季酒店
奇点商业地产
刚刚
商业地产
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,禁止唱衰楼市!贝壳总部予以否认
风财讯
刚刚
深度
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
风财讯
14:26
深度
中国金茂:金茂府3.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3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