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令温州倾心的宝藏“理想家”将面世,速来一探究竟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建筑大师赖特说:“建筑是用结构来表达思想的科学性的艺术。”一座品质人居,不仅用材考究,更蕴藏着艺术般的美感。让居者从进门入户开始,就仿佛走进一座高级精致的艺术馆,所见之处无论是建筑还是景观,都极富特色与艺术感,给人以丰盛的视觉享受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23-54438421_0.shtml

令温州倾心的宝藏“理想家”将面世,速来一探究竟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7-23 14:36

建筑大师赖特说:“建筑是用结构来表达思想的科学性的艺术。”一座品质人居,不仅用材考究,更蕴藏着艺术般的美感。

让居者从进门入户开始,就仿佛走进一座高级精致的艺术馆,所见之处无论是建筑还是景观,都极富特色与艺术感,给人以丰盛的视觉享受。

龙湖在建筑打造方面,始终秉持着匠人精神,用心描摹出居者心之所向的“理想家”,点亮居者的生活。

近期,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,将令居者倾心的住所呈现在眼前,静候温州的亲眼鉴证。

乐活无忧的斑斓童年

是精彩人生第一步

古有“三岁看老”的说法,可见童年时期对人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,拥有一个斑斓多彩的童年,拓展丰富的想象力,或许能拓宽孩子的成长之路,助孩子迈出精彩人生的第一步。

在央景12#实景示范区中,有龙湖为0-6岁儿童规划的主题架空层。“

太空探险”的主题与“龙小湖”形象IP的设计相结合,让这片儿童游憩天地更加生动可爱,且看一个个小小探险家们如何勇往直前,在探索与冒险中收获勇气,或许历经一场奇妙探险之后,太空梦想会在某些孩子们心中萌芽生发,成为他们成长学习的动力;

从嘤嘤学语,到丫丫学步;从认字识图,到做游戏、交朋友,这里都能为孩子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游乐场域,满足小小少年们涌动的好奇心和旺盛的求知欲,为他们雕刻一段斑斓乐活的童年记忆。

除此之外,约5000㎡的全龄架空层还规划了运动、休闲、阅读等多主题场域,满足天曜城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,突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与壁垒,以兴趣交友,还原最温暖的邻里社交。

精致的入户礼遇

铺就庄重的归家之路

沿途所见总会影响我们的心情,当我们结束一天的工作归家,见到“以礼相迎”的一派景象,心中的疲惫也会被悄然冲刷。

精致却不过度修饰、低调但不失奢华,便是天曜城的建筑风格,上乘铝板与玻璃材质完美搭配,构筑成大面积阳台玻璃栏板,宛如纯净澄澈的蓝色之境,将光线与远处的建筑、景色都折射出来,映在这块玻璃巨幕上。

经过低奢的入户大堂,穿过风雨连廊,便是一幅山水胜景,树阵在侧,树影为伴,一路迎着花香前行,听着瀑布与溪流的清音,抚慰身心。

进入室内,地上、地下双精装入户大堂,将入户礼序铺垫淋漓,玫瑰金亮色不锈钢线条勾勒出奢华之美。

在地下光厅,明亮的光线交织出空间的张力,尊崇入户之余,也能领略天曜城建筑的独特魅力。

藏在细节里的贴心

是对居者的无言守候

我们常说“细节见人品”,在产品上亦是如此,一些独具匠心的巧思与贴心往往就藏在细节之中,润物无声,悄无声息地时刻守护着业主的生活。

隐藏式门吸、内圆角厨盆、雷达感应灯、防眩目射灯等28项贴心的细节,随时呵护着业主的生活,赋予业主最好、最安心的使用体验;

老板三件套、摩恩五金、科勒卫浴等全球知名家装品牌,定制业主的品质生活,让家中的每个细节都精致起来;

精心打造的工法间/样板间内,凝聚的是龙湖多年执着不懈的匠心与艺术品格,呈现出的是考究人性化、精于细节的品质生活。

以匠心为笔,龙湖绘制出了斑斓的童趣天地、精致的入户景致,以及考究、贴心的家装细节,相信等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惊绽开放后,必定能俘获温州人民的心,引得他们前来探究这处宝藏之地的秘密。

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

即将倾城阅鉴

建筑面积约97-139㎡山水华宅 全城热销

龙湖·天曜城鸟瞰图)

本项目名:龙湖·天曜宸园;项目推广名:龙湖·天曜城。瓯房售许字(2021)第012号开发商: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明确“天曜宸园”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,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,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。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建成投用后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“老生老办法、新生新办法”政策,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,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。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,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,并非交付标准,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、树木、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,如后期有所变动,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,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本资料发布时间:2021年7月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润物无声 三件套 建筑面积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新世界·天馥|中心城区置业“抢手货”,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,新品加推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8:00
市场
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%
观点网
17:29
新闻快讯
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.6%
观点网
17:27
新闻快讯
中指研究院: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.47%
财联社
17:22
新闻快讯
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.9亿,累计被执行超298亿
风财讯
16:21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