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一份未来生活的提案,暴露了龙湖的“倔匠”之心……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自古以来,中国就不缺乏工匠精神。无论是文史传记的书籍、明清鎏金的瓷器、绵密细腻的丝绸,还是精致传神的木雕……每一件作品的背后,都闪烁着工匠精神的光芒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23-54438419_0.shtml

一份未来生活的提案,暴露了龙湖的“倔匠”之心……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7-23 14:35

自古以来,中国就不缺乏工匠精神。无论是文史传记的书籍、明清鎏金的瓷器、绵密细腻的丝绸,还是精致传神的木雕……每一件作品的背后,都闪烁着工匠精神的光芒。

然而,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,功利主义的思潮逐渐成为市场上默认的“潜规则”,保有匠心的“手艺人”已乏善可陈。

工匠精神的重塑,逐渐成为时代的呼声;在一片稂莠不齐的作品中,龙湖,却始终秉持着一颗“倔匠”之心为城市点燃生活的理想。

5月,一座山水景观园林让我们看到了温州天曜城对于居住感的用心,而在不久之后,这座山水大盘的央景12#实景示范区将盛大开放。

这一次开放,在园林的基础上,大家能看到更为全面、立体的生活实景。

时尚的立面、礼序感十足的精装大堂、奢适考究的工法样板间,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主题架空层等。

可以说,天曜城的这一次示范区开放,将未来生活的面貌毫无保留地呈现给了温州。

壹/

不知从何时开始,鳞次栉比的高楼、川流不息的车辆不断挤压着人们的生活空间,也禁锢了孩子恣意玩耍的童真年代。

手机、iPad、游戏机……圈住了孩子自由的想象;各种形形色色的补习班开始入侵孩子们的游戏时间,无拘无束的童年与孩子渐行渐远。

龙湖深刻理解每一位家长想要为自己的宝贝创造美好的童年时光,并以臻心关怀每一位小业主的健康自由成长所需,于天曜城匠心打造全龄儿童架空层,从0-6岁、6-13岁等各个年龄出发,全面呵护孩子的无忧成长。

此次开放的央景12#实景示范区中,天曜城为温州呈现的,就是以0-6岁儿童“太空冒险”为主题的游乐空间。

爬、跑、跳、滚是0-6岁的宝宝们感知世界的方式,因此龙湖根据该年龄段儿童的特性,匠心规划了探索、攀爬、益智、运动等活动区,充分释放孩子的天性,演绎五彩斑斓的童话梦想。

同时,天曜城在未来还将为其他年龄层的业主带来琳琅满目的休闲场域,约5000㎡的架空层体量,涵盖运动、休闲、阅读等多类型主题,为业主的多样生活方式呈献更多选择,传递出梦想生活的质感与温度。

贰/

当建筑融入人的情感,便不再是空洞的材料和生硬的堆砌,从走进这座示范区,一花一木,分寸毫厘,你都能感受到一种由表及里的精致与考究。

从外部看,大面积玻璃栏板的设计带来一种轻盈剔透的观感,极具现代时尚品味;

从风雨连廊一路进入小区,繁花铺地、树阵迎宾,飞瀑、古桥、奇石点缀其中,盛大而热烈;地上、地下双精装入户大堂,给足归家人的生活仪式感;

精装样板&工法间内,摩恩五金、科勒卫浴等全球知名的定制品牌,以及28项人性化奢装细节,带来怦然心动的舒居体验。

始于颜值、终于品质,龙湖·天曜城待给温州的,就是这样一种温暖而不失新意的生活。

从景观到空间,从细节到整体,龙湖·天曜城始终保持着一颗“倔匠”的心,为城市的美好人居而努力着。央景12#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大绽放,邀您共鉴匠艺之美,龙湖式的未来生活,敬请期待。

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

即将倾城阅鉴

建筑面积约97-139㎡山水华宅 全城热销

(龙湖·天曜城鸟瞰图)

本项目名:龙湖·天曜宸园;项目推广名:龙湖·天曜城。瓯房售许字(2021)第012号开发商: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明确“天曜宸园”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,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,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。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建成投用后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“老生老办法、新生新办法”政策,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,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。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,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,并非交付标准,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、树木、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,如后期有所变动,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,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本资料发布时间:2021年7月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建筑面积 自己的宝贝创造美好 摩恩五金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多地号召市民五一“让景于客”
澎湃新闻
刚刚
市场
北京房价回到2016年
经济观察报
刚刚
市场
为更好的城市,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
风财讯
00:41
新闻快讯
大悦城: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、毛利双升
凤凰网房产北京
昨天
市场
天岚5.1真给“利”|128-143㎡珍藏房源,临湖大平层,热势上新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昨天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