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剧透!天曜城未来生活剧场,现在为你免费超前点播!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世界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:“建造的过程,就是一条虔诚的归乡路。”一座房子,从图纸的绘制,到建筑的拔地而起,再到园林的规划、室内外空间的设计打造……每一个环节、每一道工序,都需要倾注非凡的技艺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7_23-54438415_0.shtml

剧透!天曜城未来生活剧场,现在为你免费超前点播!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7-23 14:34

世界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:“建造的过程,就是一条虔诚的归乡路。”

一座房子,从图纸的绘制,到建筑的拔地而起,再到园林的规划、室内外空间的设计打造……每一个环节、每一道工序,都需要倾注非凡的技艺。

二十余年来,龙湖对于产品,始终怀着一种敬畏且偏执的态度。今年5月,一座山水园林示范区让我们看到了龙湖温州对待产品的精诚之心;

这一次,这座山水大盘——龙湖·天曜城将以更多元、更立体、更透明化的方式,将龙湖的建筑工艺、空间细节,全方位地展现出来,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启,让温州人提前2年看见未来家的真实图景。

(龙湖·天曜城示范区实拍图)

回家 不仅是走向家的路线

更是回归自己的内心

大地上每生长出一栋建筑,都应让城市与人看到TA的态度。都会的质感与山水的写意,就是天曜城带给温州的理想主张。

大面积阳台玻璃栏板的设计,让整体建筑犹如一面纯净的镜子,将天空、花园和城市倒映其中,随光线的变化呈现一种动态之美;

上乘铝板与玻璃材质的巧妙搭配,极富质感,令人欲一窥其境。从风雨连廊步入园内,一路上青松水境、林海飞瀑、古桥古矴为你铺陈归家之路;

进入室内,天曜城还精心设计了地上、地下双精装入户大堂,给未来的业主呈现一种“出入皆礼遇”的归家体验。

(龙湖·天曜城示范区实拍图)

让美好的成长

发生在探索的路上

成长,不是按计划成为某一个人,而是挖掘天性的种子,而是给TA养分,带TA经历,让TA探索……最终让他们成长为更好的自己。

在即将开放的央景12#实景示范区中,龙湖规划了适合0-6岁儿童的主题架空层,“太空探险”主题加上“龙小湖”形象IP的设计,打造出沉浸式的游乐天地。

鲜艳的图案与色块激发宝宝们对世界的奇妙认知;从爬行到学步、从涂鸦到绘画、从识字到阅读……这里将见证“小天才们”的诞生,让每个孩子都在自己的王国里尽情释放天性。

除此之外,天曜城在未来还将带来运动、休闲、阅读等多主题场域,全龄架空层的规模,勾联起人与人之间最自然、淳朴和友爱的相处方式,让生活成为一种度假般的存在。

(龙湖·天璞架空层实拍图)

那些不经意的细腻

在时光打磨下愈见情深

天曜城的品质,不仅表现于外在的美感和空间的规划,更悉心考究每一处质地及每一个细节的工艺。

定制全球知名的家装品牌,老板三件套、摩恩五金、科勒卫浴,让精致与品位成为可感的生活日常;

雷达感应灯、防眩目射灯、一键断电开关等28项人性化奢装细节,藏于微末却给人以温暖周致的体验。

在即将呈现的工法间/样板间内,天曜城以可看、可触摸、可体验的方式,精心描绘属于龙湖的美好未来。

(龙湖·天曜城样板间实拍图)

从山水园林的打造,到建筑空间的设计,再到功能细节的研磨,龙湖始终以近乎偏执的态度,去雕琢温州的藏品之作,也正是这样的用心,让这座城市一再倾心。

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即将绽放,极简的立面艺术、矜贵的入户礼制、奇趣的童梦空间、考究的工艺技法……一场关于龙湖式未来生活的全景图,即将拉开帷幕,敬请期待。

央景12#楼实景示范区

即将倾城阅鉴

建筑面积约97-139㎡山水华宅 全城热销

(龙湖·天曜城鸟瞰图)

本项目名:龙湖·天曜宸园;项目推广名:龙湖·天曜城。瓯房售许字(2021)第012号开发商: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明确“天曜宸园”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,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,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。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建成投用后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“老生老办法、新生新办法”政策,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,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。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,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,并非交付标准,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、树木、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,如后期有所变动,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,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本资料发布时间:2021年7月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三件套 建筑面积 美感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%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美的置业: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东莞启动清溪、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00:20
市场
深圳: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
观点网
00:2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