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温州楼市进入城西时代!品质生活将从这里开启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“大拆大整”“大建大美”,促进温州城市整体功能优化,城市面貌焕然一新,产业全新升级,人居指数上升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4_16-54069304_0.shtml

温州楼市进入城西时代!品质生活将从这里开启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4-16 15:43

“大拆大整” “大建大美”,促进温州城市整体功能优化,城市面貌焕然一新,产业全新升级,人居指数上升。市区各个片区可谓“风水轮转”,前两年, “两线三片” “中央绿轴”和“滨江CBD”等区域频频曝光,近期温州城西板块建设消息频出,成为市民关注和谈话的焦点。

城西生态新城设计示意图(图源:浙江新闻)

今年,龙湖等国内知名房企集体入驻,温州城西蝶变之路呈惊喜态势。同时,政府还启动建设鹿城未来社区,鹿城行政副中心搬迁,还落地实验中学、实验小学等配套,区域新地标崛起。

根据温州鹿城发布消息,原鹿城工业区范围内将建设城市阳台、文化中心、商务总部、商务办公组群、文化休闲街区、学校、居住、山水生态公园等创业与生活设施,围绕城市西部门户地标、市民公共服务中心、产城融合创新高地、舒适宜居公园城市四大发展目标,充分发挥城西的引擎带动作用。

与此同时,城西在政务、教育、居住等功能上,也利好不断,共同印证着板块崛起的预言。 

龙瑞大厦入住单位公布实拍图 

比如政务功能方面,近日,温州市鹿城区农业农村局、民政局等13家行政事业单位已集体搬迁至位于龙瑞大厦。

教育配套也是城西发力重点,按照教育局规划,未来5年内,将投入25亿元专项资金,推进教育设施大建设、大改造、大提升,新增学额1.85万个(新闻信息来源:鹿城教育发布)。

居住升级方面,大建大美的城西,改善热潮不断。近日,黄龙商贸城三期地块尘埃落定,实际楼面价超过23000元/㎡,越来越多房企看好城西的同时,也带着高序列的产品线进驻城西,引发了温州人对城西板块价值上扬的猜想。 

城西的爆发,已然迫在眉睫,而作为普通市民,如何分享城市发展的“红利”?更好的方式,或许就是在眼下的“窗口期”,选择一套品质上乘的房子,让你在未来房价上扬后,不为换房而烦忧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效果图

目前,城西在售楼盘中,历来以品质著称的“龙湖坤和·天境”,或许是优选项。

天境在品质上,有两大杀手锏,其一是园林及公共区域的打造。

“品质”二字,让龙湖坤和·天境收获购房者信任与肯定的同时,也赢得了市场的检验——仅3月期间,王牌户型建面约105㎡三房成交套数,就荣膺温州NO.1,全盘销售套数也是区域内的佼佼者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样板间实拍图

城西腾飞在即,龙湖坤和·天境,建筑面积约105-139㎡精奢华宅,此刻争藏,正是入手好时机,共享时代的红利。详询0577-56685668。

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、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;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、交通、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(如有),旨在介绍相关情况,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,不作为本公司承诺,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;设施设备等的意向图,均不属于房屋交付标准,仅供示意,不具备约束,交房标准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;学校的名称、建成时间、开办学性质、办学规模、学位设置、开学时间、招生条件、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,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,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。项目开发商: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推广名“龙湖坤和·天境”,核准地名“天屿境园",温房预许字(2020)第054号。项目总建筑面积226655㎡,实得率包含赠送面积,不同房源、户型或有不同,具体以销售合同为准。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04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,有效期一个月。

 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大建大 大建大美 龙瑞大厦 【责编】 樊铭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,经营性现金流转正
风财讯
20:42
新闻快讯
窥报|卓越商企服务:“三升三降”的独立之路
风财讯
20:14
深度
窥报|中海地产的三板斧
风财讯
17:41
深度
艰难的临港,开发商打起 “隐秘的价格战”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7:12
原创
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(乐从)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6:5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