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“大城”之上,在这款流量红盘里,遇见多彩生活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/近日,温州苍南渔寮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。许多人表示,闲暇时,又多了一个可以打卡的好去处。当然,除了新晋国家4A级旅游景区,温州还有一座“公园”大城也成了温州购房者们必打卡的地点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1_20-53754666_0.shtml

“大城”之上,在这款流量红盘里,遇见多彩生活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1-20 17:42

1/

近日,温州苍南渔寮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。许多人表示,闲暇时,又多了一个可以打卡的好去处。

 

当然,除了新晋国家4A级旅游景区,温州还有一座“公园”大城也成了温州购房者们必打卡的地点。从首开亮相到至今,已有超30000组客户到访,龙誉城俨然成为温州楼市叫好又叫座的流量红盘。

 

 

(龙湖·龙誉城鸟瞰效果示意图)

 

热销并不是判定一个楼盘品质与否的唯一条件,但也可以窥见一斑。2020年,龙誉城实现全年销售超22亿,不仅蝉联5个月南湖销冠,并登顶南湖2020年全年销冠。

 

2/

在当今快节奏的时代,温州从来都不缺乏喧嚣与繁芜,唯独缺少的是诗画般的生活方式。而龙誉城自带的约5.6万方的美丽“大公园”,将温州人对生态绿意的无限憧憬直接变现。

 

 
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 

走进园区,巍峨的星级酒店门头、名贵迎客松、热带风情树阵水景中轴映入眼帘,渐进空间的打造,敬呈给业主品质尊贵生活。

 

 

(龙湖·紫云台(重庆)实景图)

 

再往里漫步在羊肠小道上,极目皆是绿意盎然,耳畔皆是鸟鸣啾啾,树梢沙沙,以及人们的雀跃欢笑。循声而去,大人围坐在龙小湖特色儿童乐园旁话家常,孩子们尽情穿梭在儿童乐园、植物认知区、星空露营大草坪,感知自然的奥秘,让天性自然成长。

 

 

(龙湖·春江天玺(杭州)实景图)

 

孩子们的嬉笑笼罩在夕阳的余晖中,逐渐消散。但休闲廊架下和环形跑道却热闹了起来,老人们汇聚一堂聊聊过去的故事,又或者打打太极,跳跳广场舞,回归健康快乐生活的本真。

 

3/

约33万方龙誉城用品质完美容纳了温州人绿意又写意的生活方式,还用醇熟配套让繁华与便捷的生活自由游弋在大城之中。

 

 

(万象城。来源:网络)

 

超级商业综合体万象城在龙誉城直线距离约900米范围内,300多家大牌商家,每天都带着最in的潮流生活扑面而来。而直线距离约200米近揽温州二外、自带幼儿园的龙誉城,不仅有较浓的人文及学习气息,更方便孩子接送或学生独自上下学。

 

 

(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)

 

龙誉城用实力赋新瓯海品质人居,营造了一座全龄共享的大城,既满足全龄段的人居需求,还丰盈了人们的精神世界,丰富了人们的物质世界。

 

目前,学府大城龙誉城的三期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。抢藏万象城旁建面约98㎡大三房,上车南湖新城的好机会不容错过,详询:5655 7777!

(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邀约内容。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。本项目案名为“龙誉辰园”;项目推广名为“龙湖?龙誉城”;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瓯房售许字(2020)第035号。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月,有效期1个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。)

 
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本真 汇聚一堂 本真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共同奔赴,十年长伴: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“北方陆家嘴”成为现实
风财讯
11:06
新闻快讯
香港楼市持续升温,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.7亿港元
格隆汇
今天
市场
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?
如是金融研究院
今天
市场
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,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
21世纪经济报道
今天
市场
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: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
风财讯
今天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