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2020年温州楼市红盘话题c位——龙誉城,2021再续高光时刻!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1/日前,2020年温州市“最美田园”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,30个“最美田园”入选。田园牧歌式乡野盛景,俘获了许多人的心,也牵动了无数人对自然的向往。诗意田园何必远方。在霓虹繁华深处,寻谧一处关于自然的留白,早已成为人们心照不宣的理想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1_12-53721305_0.shtml

2020年温州楼市红盘话题c位——龙誉城,2021再续高光时刻!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1-12 17:18


1/

日前,2020年温州市“最美田园”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,30个“最美田园”入选。田园牧歌式乡野盛景,俘获了许多人的心,也牵动了无数人对自然的向往。

诗意田园何必远方。在霓虹繁华深处,寻谧一处关于自然的留白,早已成为人们心照不宣的理想。在寸土寸金的时代,温州龙誉城恰似一道曙光,将温州人的理想照进现实,给予温州人关于美好未来的希望,迭代温州人居标准。

(龙湖·龙誉城外立面示意图)

温州人急切想兑现理想生活的决心,从龙誉城售楼部现场的人声鼎沸便已初显端倪,更别提龙誉城三开三捷、蝉联桂冠、成交量不断刷新的斐然战绩。

2/

为了通向美好生活,龙誉城以景观为纽带,把生活嵌入到自然,让景观更懂生活。

从进门映入眼帘的星级酒店门头、名贵迎客松、热带风情树阵水景中轴开始,层层递进的三重归家礼序,让龙誉城的业主的生活更富有尊崇仪式感。

从项目自身来看,龙誉城更让客户认可其代言高品质生活的产品力。在南湖新城板块腹地,能够实现约33万方大规模开发的土地本就难得。更难得的是龙誉城在大城里,嵌入了一座约5.6万方的森林“公园”,约等于8个足球场大小。

(龙湖·葡醍海湾(烟台)实景图)

龙小湖特色儿童乐园、植物认知区、林下休憩区、星空露营大草坪……孩子们可以在此玩耍中感知自然的奥秘,让天性自然成长。年轻业主可以人影三俩,台阶围坐,与自然相近,享受美妙的时光。还可与父母或慢跑、太极或者健体强身,回归健康生活的本真。

(龙湖·春江天玺(杭州)实景图)

3/

在城市中,拥有醇熟配套的住宅产品,其价值不言而喻,这也是龙誉城的难得之处。

龙誉城深居南湖腹心地段,这意味着精华资源的汇聚,尽在于此。龙誉城直线距离万象城仅约900米,未来业主散步的时间就可以抵达300+的品牌商家,出家门就能吃喝玩乐购,享受繁华城市的喧嚣热闹。

(万象城。来源:网络)

除却万象城的商业优势,龙誉城紧邻城市动脉,家门口便是地铁M1站点,举步即享地铁网络,畅达全城。秉承着龙湖“善待你一生”的初心,品质大城龙誉城真正实现温州人充满繁华的大城都会生活。

目前,学府大城龙誉城的三期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。抢藏万象城旁建面约98㎡大三房,上车南湖新城的好机会不容错过,详询:5655 7777!

(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邀约内容。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。本项目案名为“龙誉辰园”;项目推广名为“龙湖?龙誉城”;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瓯房售许字(2020)第035号。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月,有效期1个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。)
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城三开三捷 中轴 南湖新城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: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
财联社
刚刚
新闻快讯
新政一个月,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,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
每日经济新闻
刚刚
市场
平安信托一审胜诉,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
中国房地产报
刚刚
房企动态
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.2亿元,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
澎湃新闻
刚刚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