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温州楼市年终扫描!揭秘现象级红盘的热销密码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转眼2020已接近尾声,年终楼市盘点也拉开了序幕。回首这一年,虽然受到疫情影响,但温州楼市的需求依然旺盛,自3月份开始市场整体呈现量升价稳的蓬勃发展态势,随着“金九银十”、“年终置业季”的到来,更是一路“高歌猛进”,创下历年成交量新高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1_06-53697371_0.shtml

温州楼市年终扫描!揭秘现象级红盘的热销密码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1-06 08:57

转眼2020已接近尾声,年终楼市盘点也拉开了序幕。

  回首这一年,虽然受到疫情影响,但温州楼市的需求依然旺盛,自3月份开始市场整体呈现量升价稳的蓬勃发展态势,随着“金九银十”、“年终置业季”的到来,更是一路“高歌猛进”,创下历年成交量新高。

  今年温州楼市的火爆毋庸置疑!而「如何抓住年末冲刺的最后一波购房“狂潮”,选择心仪的楼盘?」自然成为市民最关心的问题。从主流趋势看,楼盘持续热度和年末促销力度仍是购房者重点考虑因素,比如主城热门板块瓯海区备受瞩目的龙湖·天曜城就是持续“爆火”、引发年终抢购“狂潮”的典型代表。

  天曜城可谓“出道即巅峰”,首开即破8亿,登鼎区域三冠王宝座,此后更是热势蝉联,仅用了不到4个月就揽金16亿,热势销傲全城。销售数据来源:龙湖CRM系统;排名比较来源:温州市房管局网站8月数据。最重要的是作为年末感恩回馈,温州龙湖四盘联动购房钜惠,可谓力度空前,也让项目热势峰值不断攀升。

  龙湖天曜城开盘现场图

  而热势之上,是天曜城以“城市综合体住宅”的影响力和「一站式」生活方式,集聚了备受购房者追捧的“热销密码”——

  NO.1热销密码:综合体坐拥「优势地段」 受欢迎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  热销红盘需要同时满足便捷的出行功能和极具未来的发展前景,享有都市发展的红利,因此地段是购房者重点考量的因素。

  天曜城以其综合体的优越择址观,前瞻布局“温瑞一体化”鹿城南拓第一站,坐拥瓯海区瓯海大道和温瑞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黄金十字轴,直线距离地铁M1线(规划中)大堡底站(消息来源:温州都市报)约200米,轻松畅达全城。而重要地理占位和地铁价值带动,让区域利好不断爆发,天曜城旁梧田老街、朝霞商务区、338亩商业用地等未来憧憬都让业主充满期待。

  龙湖天曜城项目区位图

  NO.2热销密码:综合体集聚「城市繁华」 受欢迎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  借助优势的地段,加上龙湖品牌影响力和综合体聚合力,天曜城周边不但集聚南塘、万象城等城市级商圈资源,更是大手笔签约浙江名校、温州重点教育资源——瓯海实验小学(前汇校区/飞霞校区)。(消息来源:《关于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明确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对应小学请示的答复函》)

  未来业主轻松享受都市的繁华与优质教育资源,体验浮生半日闲的百变生活:下班之后穿梭在往来不息人群中,去感受氤氲烟火里的畅快。约上闺蜜、好姐妹逛街淘货,或打卡健身、甜蜜烘焙、美容SPA;亦或在灯光浪漫的咖啡店里,享受美妙的休闲时光……这一切让人向往。

  图片来源于网络

  NO.3热销密码:综合体规划「一站式生活」 受欢迎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  随着城市的发展,商业、教育、医疗等日趋国际化,人们在选择住房同时,也期待着一种国际化的人居方式,这就要求房地产开发商具备前瞻的规划理念。

  作为商业地产先行者的的龙湖,首次在温州呈献了地标综合体住宅,天曜城为温州带来了同步国际的生活方式。

  约40万方磅礴体量内,超120米写字楼和星级酒店(规划暂定)注定会焕新这座城市的天际,成为新的城市封面。而BLOCK商业街和超2000方大型果蔬超市,将演绎下楼就是综合体的便捷生活,让世界潮流变成你的精致日常,让“一站式”缤纷绚丽成为了寻常生活的底色。

  这种精致便捷的生活场景,想想都让人憧憬:转身下楼,徜徉于超万方的开放式商街,感受都市潮流与丰盛;穿梭超120米地标写字楼之间,体验地标办公的尊崇;家门口逛逛约2000方果蔬精品超市,享受烟火气的慢时光……天曜城开启国际化炫彩生活,在这个精致的生活圈内,商购娱住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,多业态包罗万象,择居于此,可以尽享生活的繁华与便捷。

  图片来源于网络

  在接受全球化洗礼之后,世界温州人更渴望生活得更加“国际化”,交通地铁、衣食住行、休闲娱乐,全部一手掌握,而天曜城正是集城市主轴地段繁华资源与综合体“一站式”精致生活于一体,满足了一城所需,也因此备受欢迎。

  目前,天曜城二期建筑面积约105、127方臻席火爆热销中,随着年末感恩钜惠倒计时临近,更多购房者蜂拥而至,随时都有售罄可能,时间上可谓分秒必争。据悉,天曜城三期加推也即将开启,感兴趣的一定要抓紧机会前往了解。

  本项目名:龙湖·天曜宸园;项目推广名:龙湖·天曜城。瓯房售许字(2020)第031号开发商: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;明确“天曜宸园”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,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,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。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(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)建成投用后,“天曜宸园”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“老生老办法、新生新办法”政策,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,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。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,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本资料发布时间:2020年12月
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宝座 温州龙湖 区位图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,同比增长21%
中国房地产网
00:07
市场
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
中国房地产网
00:07
市场
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,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“1字头”
财联社
00:07
市场
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:徐家俊当选董事长,聘请李荣辉为总裁
时代周报
00:07
市场
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“带押过户”等十条
观点网
00:07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