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山鸣秋谷,云中美墅!提问当代温州,谁才是真正的有氧低密山水人居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NO.1|壹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曾说过:当人们在基础物质需求得到满足时,就会如金字塔般越级而上,追寻更高层次的的精神需求。温州,就是如此。东拓填海,西优造城,在这样如火如荼的城规步伐下,当代温州人见证了城市的高歌猛进,目睹了繁华的叠翠层峦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10_15-53311750_0.shtml

山鸣秋谷,云中美墅!提问当代温州,谁才是真正的有氧低密山水人居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0-10-15 17:08

NO. 1|

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曾说过:当人们在基础物质需求得到满足时,就会如金字塔般越级而上,追寻更高层次的的精神需求。

温州,就是如此。东拓填海,西优造城,在这样如火如荼的城规步伐下,当代温州人见证了城市的高歌猛进,目睹了繁华的叠翠层峦。然而,在每个温州人心中,始终都有一个山水人居梦,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,曾有多少文人墨客,怀揣着与天地同悠悠的山野情怀,在瓯越大地上下而求索

城市要寻一片桃花源,为喧嚣的车水马龙谋一方净土,而当下的购房者,对于人居也早已不再局限于简简单单的“住”,其更多关注与自然的融合,与生态的呼应,与精神的共鸣等高维需求,房子不再冷冰冰,它有生命,会呼吸,能慰藉疲惫的灵魂,这便是一座有温度的筑品

如今,就在最具生态温度的城西仰义板块,出现了一部同样凝集着至高人居温度的作品,它便是——
云中墅

▲云中墅项目鸟瞰图 

阳光100携手金钟集团联袂巨作,世外之城“云中墅”究竟有着怎样的美学生命力,以及生态产品力?又是如何打动当下购房者的芳心?且让我们一探究竟。

NO. 2|

吸睛的好产品,自然有其当仁不让的优质基因。

众所周知,作为如今温州开发余地较大的板块之一,鹿城以西代表了温州的另一种面貌——城市绿地。而鹿城西的林里片区,有着约2400公顷的西郊森林公园,约1300万立方水资源,森林覆盖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6%,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20倍,吸一口气都等于啃了一口人参果。除此之外,鹿城西片还坐落着温州唯一的高尔夫球场——东方仰义高尔夫球场,是温州高端休闲人士的心头好。

▲林里片区实景图 

2019年12月,双藤公路喜迎通车,飞速拉近了温州主城板块与仰义生态板块的时空距离,一张CD的时间让城西半小时都市生活圈初具雏形,而根据《温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》,未来的M2线也将经过鹿城西,并与M1线、S1线、S2线在此交汇,一脉串联起温州的繁华与静谧。而在教育方面,仰义第一小学与仰义中学已然建成,就在今年6月,广场路小学阿尔勒分校(暂定名)建设结顶,这些都为城西仰义板块的腾飞贡献了属于自己的火种。

▲双藤公路实拍图 

就是在这样的极致美学生态环境之下,云中墅诞生于此。作为连接温州的金钥匙,金钟在云中墅的“门面”——展厅示范区打造上,可谓下足了功夫,其沿用了阳光100的原欧式风格装饰,将曾经僻静中带着朴素的“门面”,蜕变成了当下时髦与创新一体的网红示范区,落成后更是摇身一变,成为各路时尚潮流人士的打卡首选地。

▲示范区实景图 

纵观整个示范区,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园林的整体翻新,以及令人惊艳的亮化处理,其为的就是让展厅能在夜晚也将面貌完整展现,整个展厅示范区打造了水母林、蓝色风车海洋以及竹林小道等多个景观打卡点,流光溢彩,如梦似幻,人在其间,仿佛置身于梦幻城堡,游走在浪漫而又诗意的小道上,去寻找自己的专属仙境,是年轻人当之无愧的最佳去处,称之为“游园惊梦”也毫不为过。值得一提的是,云中墅全新的示范区,还翻建了展厅外围的崎岖山路,让前来游玩的购房者,更加豁达平坦,更加的一马平川

▲示范区水母林实景图 

回归项目本身,云中墅打造的是温州稀少的原生态墅区产品。项目位于鹿城西郊森林公园半山位置,总计约150亩,由洋房、叠墅、排屋多种形式的住宅类型组成,约1.1的超低容积率,阶梯式水景园林,大尺度无边际泳池,夏威夷风情的景观配置,纯板楼低密洋房,阳台最大尺度更是坐拥7.2米,而洋房的住宅建筑面积约在88~131㎡之间,联排的建面约为194~199㎡,是改善型住户的首选,既能满足自身的居住需求,也能为未来的家庭成员增长留足空间,可以说是户户推窗现景,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呼吸与心跳。

▲云中墅效果图/以实际为准 

好产品,自然要内外兼修,外功做到位,云中墅还有着自己明确的内里追求——金钟物业。金钟物业,可谓师出名门,作为全业态多功能的品质物业商,金钟遵循“买房一阵子,物业一辈子”的客户服务理念,无论是家庭人居,还是邻里关系,金钟物业都一一涉及。在温州,金钟更是开辟了两大贴心服务:针对云中墅准业主,金钟物业提供了免费的上门家政服务,除此之外,金钟物业还推出了业主关怀活动,为阳光100阿尔勒的老业主,举办了集体观影活动,让老业主们也体验到了真正的五星级物业服务,可见云中墅之良苦用心,这样的初心秉持,又如何能不打动购房者的芳心呢?

▲金钟物业业主关怀活动实拍

NO. 3|

 当山间的蔼蔼空气遇见美学的极致筑品,当一线的山水文化碰撞现代的匠造人居,温州作为金钟进驻江浙市场的首发着力点,更是“金钟式”生活美学助力鹿城西高端品质生活的首要根据地,其山地绿土之崭新人居,势必将为精明的温州人开启全新的生态篇章。

10月17日下午3点,云中墅产品发布会将于温州四季花园宴会中心如期举行。届时,美轮美奂的墅区洋房,极致生态的臻境联排,都将于现场揭开神秘面纱。

· END ·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竹林 森林公园 住房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:首套房最低首付20% 二套房利率调整
观点网
刚刚
新闻快讯
代建“掌门人”说 |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
凤凰网房产深圳站
11:42
观点
中建·云境|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33
市场
保利发展:以“保利”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1:03
市场
又一新政策!事关农村居民进城买房
中国房地产网
11:03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