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“千万级”人口之下的温州,城市采光权将更奢侈?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近日,温州市政府印发《关于打造千万级常住人口城市的若干意见》(以下简称“《意见》”)。根据《意见》,到2025年,温州将加入“千万人口俱乐部”,市区常住人口达到450万人,人口城镇化率达到72%。城市人口增长,是城市化的表现之一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10_12-53294231_0.shtml

“千万级”人口之下的温州,城市采光权将更奢侈?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0-10-12 16:27

近日,温州市政府印发《关于打造千万级常住人口城市的若干意见》(以下简称“《意见》”)。根据《意见》,到2025年,温州将加入“千万人口俱乐部”,市区常住人口达到450万人,人口城镇化率达到72%。

 城市人口增长,是城市化的表现之一。

这一表象背后,意味着在温州市中心区域有限的土地上,将聚集更多的人口、打造更多建筑物。温州人甚至有种“隐忧”:越来越拥挤的城市,“采光权”博弈是否也会越来越激烈?

合肥龙湖·望江台璟宸实景图

在温州,一些2000年初出现的楼盘,因为采用的是当时流行的排列式分布,以至于房子间距很窄,“握手楼”比比皆是,遮挡了阳光。洞察这一痛点的龙湖,在来到温州后,带来的龙湖坤和·天境,在社区规划布局上,将11栋高层采用了点状式分布,拉开了楼与楼之间的距离,前后最大楼间距达到了近88米的。

即使是在日照时间最短的冬至日,景观楼栋的阳光依然能达到4个小时以上,相比普通高层约2小时的日照,足足增加近一倍。

杭州龙湖·春江郦城实景图

龙湖坤和·天境,从105㎡大三房,到126㎡、139㎡的四房,所有户型都做到了南北通透,且都设计了双阳台,一个阳台就能同时兼顾煮夫或主妇们家务晾晒和观赏风景,连父母梦寐以求的“花园”都能满足。而且在有效避免室内潮湿方面,温州人应该深有体会,采光好的房子,住起来更舒服,卫生间没有异味,第三间房不论是打造书房、客房还是储藏室,都不担心发霉异味,总能闻到阳光的味道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建筑面积约105㎡样板间实景图

遵循天地自然的规律,讲究功到自然成。从杭州龙湖·天璞到温州城西龙湖坤和·天境,龙湖在天字系产品力的挖掘上,始终处于高水准,超越市场所见。

 龙湖坤和·天境,建筑面积约105-139㎡的奢装华宅,毛坯均价23500元/㎡起,性价比之选,14#号楼景观楼座,火爆热销中!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龙湖 双阳台 房子间距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央行: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.29万亿元
观点网
00:02
市场
首批“白名单”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
中房网
00:02
市场
报告|一线城市“老破小”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
中房网
00:02
市场
中指院: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“增收不增利”现象仍持续
和讯网
00:02
市场
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
观点网
00:02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