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国庆人气火爆,城西人独享家门口的风景?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/1/这个十一黄金周,国庆中秋双节同庆,温州市区各大景区如科技馆、景山动物园等,都出现了人气爆棚的现象。“国庆节虽然到处都是人山人海,但是难得有时间一家人出门看看山、玩玩水,大家也非常尽兴。”市民陈先生说道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10_12-53294213_0.shtml

国庆人气火爆,城西人独享家门口的风景?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0-10-12 16:16

/ 1 /

这个十一黄金周,国庆中秋双节同庆,温州市区各大景区如科技馆、景山动物园等,都出现了人气爆棚的现象。“国庆节虽然到处都是人山人海,但是难得有时间一家人出门看看山、玩玩水,大家也非常尽兴。”市民陈先生说道。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如此火爆的人气,让温州人更渴望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坐拥美景。龙湖坤和·天境,在社区规划布局上,将11栋高层采用了点状式分布,拉开了楼与楼之间的距离,前后最大楼间距达到了近88米的。

即使是在日照时间最短的冬至日,景观楼栋的阳光依然能达到4个小时以上,相比普通高层约2小时的日照,足足增加近一倍。而且拥有更开阔的景观视野,足不出户,就能欣赏家门口的风景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建筑面积约139㎡样板间实景图

为了颠覆温州老式住宅楼带给人们的居住体验,龙湖坤和·天境这一项目选择了龙湖体系内至高系列的“天字系”产品,并以超越目前城西市场的天字系标准,设计更加现代简洁的建筑,南向立面约80%为玻璃+铝板,而且近1:4的窗地比设计。

用通俗的话说,天境的窗户更大,因此采光将更好。每天早晨,总会被阳光唤醒,每个夜晚,也有星光伴着入眠,通透的建筑与窗外的光与影,无界相逢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效果图

城西的秋冬季节,能在前一晚从晾衣架上取下衣服,第二天拿出来穿的时候闻到阳光的味道,是奢侈的;能在阴冷的冬天,闭着眼睛,躺在温暖的被窝里,享受阳光抚摸你的每一寸,是奢侈的;能在清晨的阳光里陪伴孩子吃完早餐,看孩子在客厅里踩影子躲猫猫,是奢侈的。

 品质红盘龙湖坤和·天境,国庆期间成交金额超8000万,热度高涨,成为城西众多购房者不谋而合的选择;建筑面积约105-139㎡的奢装华宅,毛坯均价23500元/㎡起,性价比之选,14#号楼景观楼座,火爆热销中!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龙湖 黄金周 景山动物园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央行: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.29万亿元
观点网
00:02
市场
首批“白名单”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
中房网
00:02
市场
报告|一线城市“老破小”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
中房网
00:02
市场
中指院: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“增收不增利”现象仍持续
和讯网
00:02
市场
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
观点网
00:02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