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江山至,云起时丨融创 德信温州滨江ICON作品案名震撼发布!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从云中来,到大海去;瓯江绵延八百里,奔竞不息,时代之潮于此汇合。10月11日,融创德信温州滨江CBD项目正式定名:江山云起。(推广名)“江山之上,坐看云起时”,于云起峰聚时,远瞰瓯江水波浩淼,为温州巨子的归来,划定时代基业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10_12-53293037_0.shtml

江山至,云起时丨融创 德信温州滨江ICON作品案名震撼发布!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0-10-12 11:45

从云中来,到大海去;瓯江绵延八百里,奔竞不息,时代之潮于此汇合。

10月11日,融创德信温州滨江CBD项目正式定名:江山云起。(推广名)

“江山之上,坐看云起时”,于云起峰聚时,远瞰瓯江水波浩淼,为温州巨子的归来,划定时代基业。

融创·德信|江山云起,与当代温州精神共振,融创携手德信于世界温州时代主场,尊踞滨江CBD正核,前瞰瓯江,背揽杨府山,将温州江、山同框,谱写城市新里程归心大作。

当历史的惊涛骇浪沉淀于时光的河床,历久弥新的温州人精神穿越时空、代代传承,熔铸成一座城市的精神伟力。从“敢为人先、特别能创业”到“敢为人先,民本和谐”40年来,温州全市GDP增长525倍,温州创造了全球瞩目的“经济奇迹”。“筑码头、打天下 ”的温州精神,也激励了近250万温州人占领海外市场,87个国家,245家商会。

△示意图|图源网络

2020温州市出台《打造千万级常住人口城市的若干意见》。到2025年人口规模全市常住人口达到1000万人,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,全力构建“521”高铁时空圈和互通互联的高速公路网,推进“七横七纵”城市快速路网、轨道交通“S+M”线网规划建设,加快打造都市区、市域和城区3个“1小时交通圈”……温州瓯江之畔,城市风帆正劲,滨江CBD核心区激荡着温州过去与未来的土壤上,发展之潮迎接世界目光。
领潮的航行者,回到出发的地方。为温州巨子,敬献一席与世界眼光同行的作品,擘画一幅专属温州巨子的时代生活版图。

繁华光影交织,波澜壮阔世界版图所展现出的,正是温州城市的珍藏。

当温州澎湃向前,滨江CBD对话世界繁华,一座寄托着城市的彰于繁华、履迹世界的人居理想——融创德信|江山云起,为温州人居开启世界生活场域

在温州城市资源带上,国际会展中心、七大银行总部、中国移动大厦等金融总部群汇聚于此;邻于瓯江之畔,滨江CBD绿廊、滨江外滩约1.8 公里城市风景线,两大城市资源的黄金交汇点上,是这座城市的繁华灵感。

△江山云起城市展厅沙盘|实拍图

时代赋予滨江CBD更高的城市立意,温州的心跳从这里与国际都会的伟大灵魂共振。

2020年,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明确表示“将配合属地政府加快做好‘清零扫尾’工作,力争区内(滨江商务区)所有项目两年内全面启动,五年内全面建成。”待万象城新型商圈落成,滨江CBD这条瓯江畔的“城市天际线”将成为世界造访温州的新一级时代名片

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曾说:“就像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时代一样,每一个国家、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‘建筑时代’。” 

 循迹融创高端产品脉络,壹号院系产品皆以不可复制的稀缺度,代言城市的高度,成为一座城市的封面巨著。从西山壹号院、国宾壹号院到杭州壹号院,皆是如此。

△融创·北京壹号院|实景图

远见城市未来,同频城市成长。作为城市生活的筑梦师,融创珍视城市的宝贵记忆,以发展和未来的眼光考量土地。源自融创壹号院世界眼光,立足繁华原点,传承城市荣光,以打造时代建筑的坚定步伐,为温州开启未来新气象。

 千万级城市的历史进程,裹挟着温州瓯越文化滚滚向前。杭派精工房企德信脉承温州人精神,于滨江CBD为温州立新序,擘画温州未来城市蓝图,致敬这座伟大的城市,与融创共启世界温州全新视野。

△示意图|图源网络

汲取城市历史底蕴,在滨江CBD源点共融新生,在时代之心繁华穿梭,在时光之中彰显华贵峥嵘。融创德信|江山云起,为温州铸造国际都会气象,打造世界生活的美学珍藏。

 鉴一境繁华,观江山云起。

它是千年以前的永嘉,也是今日的温州。它不仅仅是一个传奇的商业之都,更是具有大国远见的世界都会。

融创德信|江山云起,一朵为城市专属定制的云,创造温州穹顶之上的云端生活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商业 温州瓯越 蓝图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为更好的城市,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
风财讯
00:41
新闻快讯
大悦城: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、毛利双升
凤凰网房产北京
04-26 21:01
市场
天岚5.1真给“利”|128-143㎡珍藏房源,临湖大平层,热势上新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昨天
市场
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,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
凤凰网房产北京
昨天
市场
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!天安1号9.2万/㎡、招商时代乐章4.8万/㎡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昨天
原创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