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听说未来之城和吾悦广场双双热销?未来社区板块确实起来了!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NO.1|壹在温州,火热的楼市江湖永远不缺乏故事,近期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“未来社区”。近期,由融创中国和新城控股两个全国房企共同打造的温州·未来之城项目抢先入市,热销盛况更是不负其未来社区之美名,热度有增无减,给金九银十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10_11-53289786_0.shtml

听说未来之城和吾悦广场双双热销?未来社区板块确实起来了!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0-10-11 12:55

NO. 1|

在温州,火热的楼市江湖永远不缺乏故事,近期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“未来社区”。近期,由融创中国和新城控股两个全国房企共同打造的温州·未来之城项目抢先入市,热销盛况更是不负其未来社区之美名,热度有增无减,给金九银十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▲温州未来之城成交现场视频

▲展厅现场实拍示意图 

可以说,整个C端市场对未来之城项目表现出了高度认可,除此之外,笔者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“怪象”——作为饱受追捧的“当红花旦”,未来之城的火爆是毋庸置疑的,但在购房者中,却还有着为数不少的吾悦广场、翠湖里业主,他们纷纷加购未来之城,这让人不禁打出了一头的问号,带着困惑,笔者走访了几位选择加购的业主:

陈女士:吾悦广场业主,重点学校教师。
——“之前5月份的时候,我就在温州日报上看到了关于《富春未来社区引入龙湾第二小学教育集团蒲州校区》的新闻,后来就一直有保持关注,在我看来,教育资源是重中之重,决定了孩子的未来,所以对未来之城我一直有保持关注”。

▲2020.5.22 温州日报刊文

刘小姐:翠湖里业主,建筑行业经营者。

——“我平时比较看重居住环境的生活质量,未来之城作为未来社区项目嘛,相比较传统小区肯定有明显的不同,我跟我老公都很心动”。

▲未来之城九大场景示意图 

王先生:吾悦广场业主,单位上班族。

——“我平时上下班时间比较固定,所以一有时间就喜欢摆弄一些花花草草,所以未来之城的社区环境很吸引我,我相信新事物更有新气象”。

▲未来之城示意图

市场的认可是对产品最好的诠释,如此热捧,必然有其更为深刻的原因,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探究竟。

NO. 2|

有句古话说的好:任何的机缘巧合,都是有迹可循。所谓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,未来之城有趣的“怪现象”,正是如此。

众所周知,未来之城所在的蒲州板块,是龙湾未来社区规划之一,都说树大好乘凉,背靠这样的未来社区大规划加持,娘胎里自带的天生优势,未来之城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“板块骄子”,这就是传说中的“赢在起跑线”。

▲示意图 

特别是未来社区塑造的“九大场景”概念,设置了物流投递点、邻里中心、养育托管点、卫生服务中心、社区服务中心、无人超市、共享食堂、无人图书馆等公共配套,打造了完善的人居业态,让未来生活更加便捷流畅,这样的先天优势,满足着住户衣食住行以及文体娱乐的各种需求,多维度契合着未来的人居生活。

▲九大场景示意图 

先天基因好,后天打拼也不能落下,未来之城地块四通八达,温州大道、机场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在此交汇,项目紧邻龙湾区第二小学集团蒲州校区(规划中),该项目由未来之城代建,再加上现有的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,以及即将于12月25日开业的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生活跟教育,两手抓,两手都硬。

相较于同板块内翠湖里、澜悦府等早期项目,未来之城可谓后发先至,妥妥的弯道超车,坐稳了自身的未来社区,又虹吸周边已初具雏形的配套优势,醇熟且稳健的步伐,立马赢得了购房者的芳心与认可,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吾悦广场、翠湖里业主会纷纷选择加购未来之城,这是对板块格局的审时度势,是对区域潜力的准确预判,更是对未来之城的高度认可

▲富春未来社区周边配套示意图 

让我们来看看同板块内其他小伙伴的生存现状,如今的蒲州板块均价早已向3万+看齐,身价的攀升自然反向拉动了板块的天花板,周边蓝光项目6月仅拿地价就已达约1.8万/㎡,再对比“同班同学”翠湖里3.6万元/㎡左右的均价(数据来源自安居客),未来之城首开均价仅约22500-27500元/㎡(毛坯)之间,这一波操作猛如虎,一下子就把隔壁老同学按在了地上摩擦,这样的友好价位,岂止是措手不及,简直是“手足无措”的说。

再对比下“亲兄弟”吾悦广场,其住宅部分澜悦府、璟悦府约125㎡户型早已售罄,这一户型段的市场空白已是嗷嗷待哺,可偏偏蒲州板块内该户型段几乎断供,129㎡左右大小的产品已是肉眼可见的稀缺货,未来之城作为板块内“头号大佬”的114亩大盘,首开#2、#8、#10、#11四幢其中也仅2号楼有为数不多的建面约129㎡出售,可见抢手货靠等是没用的,只会越等越少。

▲楼幢分布示意图 

而建面约129㎡户型有啥过人之处呢?首先,这好家伙整体方正,4室2厅,过道极少,空间利用率自然较高,且入户即为独立玄关,与餐客厅融为一体,进深长,更能打开空间中部视野,且动静分区较为明显,套房式设计的主卧藏在房厅里侧,由2间次卧、书房合围,这些都是未来社区对于未来人居的高度理解与贴合。另外,约129㎡户型还深度结合了“空中花园”理念,书房及阳台外侧均布置有绿植空间,这6%~8%的赠送绿化面积(具体施行信息以政府审批方案为准),拓宽了空间尺度的同时,也为生活平添几分仪式感,且空中花园若后期二改,则等于又变相提高了3%左右的得房率

▲约129㎡户型示意图 

▲样板房示意图

未来之城作为首批实施“一口价”新政的项目之一,坐拥板块内断供紧俏户型,价位也是让人爱到欲罢不能,这也难怪吾悦广场、翠湖里的业主朋友会心痒难耐,选择加购于此,市场就是对产品最好的诠释。 

NO. 3|

大数据往往最具说服力,自今年7月至9月底,温州单季度成交约2593套(数据取自房管网),由此可见,温州人从来不缺购买力,精明的他们对于好产品出手那叫一个“快准狠”,未来之城的加购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。

目前,未来之城一期仍在热销中,有兴趣的朋友可至展厅详询:
温州大道与上江路交汇处往东200米(温州联结福家居广场对面),或致电咨询:0577-5599-8888

· END ·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蒲州板块内该 王先生 温州大道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“逍遥洲资管”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16
市场
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52
市场
起始价57.5亿元!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30
土地
雅居乐1-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
观点网
10:16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