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行走在时光里的檀境,为赋新温州而来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摘要:一座檀境,让温州回到温州“一片繁华海上头,从来唤作小杭州。水如棋局分街陌,山似屏帏绕画楼。”——杨蟠(宋)城市的中心,是贮藏岁月的地方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10_09-53281599_0.shtml

行走在时光里的檀境,为赋新温州而来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0-10-09 14:09

摘要:一座檀境,让温州回到温州

“一片繁华海上头,从来唤作小杭州。

水如棋局分街陌,山似屏绕画楼。”

——杨蟠(宋)

城市的中心,是贮藏岁月的地方。当温州城市的浩繁长卷徐徐展开,我们会发现——温瑞塘前小南门,如同一枚熠熠生光的时光刻度,标记着这座城市文明独特的源流印记。

循着诗意塘河,洞见赋新温州的灵感,阳光城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在鹿城心上,以一座檀境,让温州回到温州,赋新城市未来。

(示意图)

一座城市的情感共鸣

让温州回到温州

赋新,是万物生长的原动力。对城市而言,赋新并非是推倒一切重来,而是传承并融合历史,赋予全新的时代能量的过程。关于温州的赋新,是从对这座城市的理解开始的。

目前,城市中心再造,已然成为全球城市向未来恢弘生长的关键内核。鹿城作为温州老市区,千年以来,都是财富、资源、繁华的聚集地。无论过去、现在亦或是未来,这里皆是温州的中心。

(效果图)

翻开温州的历史之页,塘河畔的古今界限早已模糊,传统与当代,过去与未来,在老城心上交织共融。

在温州人对老城中心的稠厚情怀之中,阳光城招商·檀境应运而生:“如果我们能够把这些传统的生活方式,带向未来,那么就是给这座城市最美好的礼物。”

(实景图)

源起温瑞塘河

承古继今的鹿城情怀

为了寻求现代生活的灵感,到传统之中追溯一座城市美的源头。

回溯温州的时空记忆,有着千年底蕴的温瑞塘河,始终是不曾消逝的篇章。温瑞塘河,自古就是温州城市的航运要道及水陆渡口。一脉塘河水,始终浸润着温州城市的生活温度。

(实景图)

不负温州难得的城央大境,正是阳光城招商·檀境的初心。以难以复制的温州城市资源,将文化、趋向、审美,凝聚成一座展示温州品位的人居作品。

当阳光城招商·檀境的人文美学示范区“永寧書院”——一座由百年古宅赋新而来的现代作品矗立塘河岸上,未来生活图景已然清晰。从历史中步步走来,未来也闪耀着隐约美感。

(实景图)

站在温州城心光芒万丈的舞台上,怀着对城市的敬重之心,阳光城招商·檀境希望唤起大家关于温州城市的荣耀与文明的记忆,让更多人重拾正在被淡忘的温州人文情怀。让温州回到温州,正是阳光城招商·檀境赋新这座城市的独特方式。

让千年城市的独特气韵,成为流淌于生活的鲜活气息,一种超越时间的美,化作为温州人心底最深刻的共鸣。

(实景图)

以一座檀境

给过去一个未来

赋新,关乎一座城市的溯源,也关乎未来生活的创造。于阳光城招商·檀境而言,是要创造一种能让温州人从骨子里也喜欢的生活。

在现代和传统之间寻找一种平衡,以现代的质地与手法,传承江南宅园生活精髓,引领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升级。

在未来,阳光城招商·檀境打造沿河景观带连接社区与城区,复合型的开放式空间丰富温瑞塘河的生活体验,更点亮城市的人文景观;一万多方的一站式综合体就在家门口,城市品位每天在此上演…… “学游商文住”一体,“宅园庭院廊”一脉,传统与现代,古典与新潮在鹿城之央交织共融,属于城市的温暖记忆,成为未来生活的人文肌理。聆听现代人内心的渴求,打造温州气质的居所,就是阳光城招商·檀境礼呈温州的赋新生活。

(效果图)

通过“赋新城市、赋新文化、赋新生活”三重赋新,阳光城招商·檀境让生活与美多重融合,为温州呈现一种更前沿的生活方式。以现代手法刻画江南家族的当代生活范式,在款待生活的日常之中,去重温、去找回根植在温州人心底的、属于温州独有的生活方式。

如同历史与未来潮涌不断,汇成一条诗意斑斓的河,流经温州的内心。“给过去一个未来”,带着鹿城最初的记忆,阳光城招商·檀境将成为温州城市赋新的开篇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开放式 新文化 温瑞塘河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,经营性现金流转正
风财讯
20:42
新闻快讯
窥报|卓越商企服务:“三升三降”的独立之路
风财讯
20:14
深度
窥报|中海地产的三板斧
风财讯
17:41
深度
艰难的临港,开发商打起 “隐秘的价格战”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7:12
原创
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(乐从)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6:5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