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从社群到客户需求,地产界的“用户思维”在城西显现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当市面上大多数楼盘,还在按传统的方式盖房子、卖房子时,在秦皇岛,却有一个名为“阿那亚”的神盘,提出了“社群能量场”的理论。阿那亚创始人马寅曾说:“过去很多时候,买物质都是买一个东西,我买块表,还是买套房,我们只是拥有了这个东西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09_30-53254318_0.shtml

从社群到客户需求,地产界的“用户思维”在城西显现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0-09-30 15:05

当市面上大多数楼盘,还在按传统的方式盖房子、卖房子时,在秦皇岛,却有一个名为“阿那亚”的神盘,提出了“社群能量场”的理论。

阿那亚创始人马寅曾说:“过去很多时候,买物质都是买一个东西,我买块表,还是买套房,我们只是拥有了这个东西。但现在这个时代,慢慢大家开始感觉到有钱之后,更多的要满足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。”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在现在这个社会更加关注人文情怀,阿那亚试图重新找回人的情感价值。

与之不谋而合的是,在传统地产界也有一些开发商,关注人的真情实感,从客户需求调研着手的,让客户需求来指导设计,造客户无法拒绝的好房子,这类的典型代表,就是龙湖。正如它所说,“在造出房子之前就已经知道要卖给谁了。”

在大多数时候,城市化的发展割裂了传统的邻里关系,邻居之间成为陌生人,既不相识,也极少往来。而位于温州城西板块的龙湖坤和·天境,在用户思维的指引下,打造了一座更懂生活的社区。

重庆龙湖·舜山府实景图

首先从园林设计来看,城西人的记忆中,总有“江心屿”的身影,它像一个记忆符号,勾勒出岁月的美好。在天境的园林设计上,更挖掘了文化根源,取江心屿、江心亭、江心岛三景,在建筑面积约400㎡的中央水景中,打造一出虽由人作、宛若天工的“江心屿”之境,映射城西人的记忆之中。

龙湖坤和·天境园林效果图

与此同时,龙湖还根据客户需求,发现温州人更注重家庭及邻里关系。

所以在园林功能上,打造有约1000㎡的“龙小湖乐园”,专为0—12岁儿童定制,并特设家长看护区,让孩子在玩耍的同时增进和父母的情感交流;约500m的林荫道,集阅读、健身等主题的架空层互动空间,让邻里之间有更多沟通的机会,从陌生到守望相助,人情味更浓烈。

杭州龙湖·天璞龙小湖乐园实景图

随着鹿城行政副中心西迁、实验双星学校落定、地铁M2提前开建等利好加持(资料来源:微信公众号《楼市温州》3月15日文章),建筑面积约105-139㎡的奢装华宅,毛坯均价23500元/㎡起,性价比更高涨。龙湖坤和·天境,14#号楼景观楼座,火爆热销中!详询0577-56685668。

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、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;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、交通、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(如有),旨在介绍相关情况,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,不作为本公司承诺,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;设施设备等的意向图,均不属于房屋交付标准,仅供示意,不具备约束,交房标准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;学校的名称、建成时间、开办学性质、办学规模、学位设置、开学时间、招生条件、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,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,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。项目开发商: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推广名“龙湖坤和·天境”,核准地名“天屿境园",温房预许字(2020)第054号。项目总建筑面积226655㎡,实得率包含赠送面积,不同房源、户型或有不同,具体以销售合同为准。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9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,有效期一个月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天璞龙小湖 江心岛 市场 【责编】 陈昕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,解答投资者对*st股票的疑虑
凤凰网房产重庆站
刚刚
新闻快讯
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,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20:09
原创
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.5亿元
风财讯
18:39
新闻快讯
“五一”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、西双版纳等地航班
上游新闻
17:17
市场
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
观点网
17:1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