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0.ifengimg.com/2015/11/11/Image00045_dcc03963.jpg
直击半年报 | 金科股份2020中报:营业收入 303.06 亿元,同比增长 16%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编者按:疫情之下的2020上半场收官,经历了风雨飘摇、几近停摆的一季度,又在二季度涅槃重生、乘风破浪。上市房企半年业绩到底如何?风财讯【直击半年报】特别栏目,多维解读房企眼中“最难熬”半年的成绩单。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08_27-53100358_0.shtml

直击半年报 | 金科股份2020中报:营业收入 303.06 亿元,同比增长 16%

2020-08-27 22:17

8月27日,金科股份(SZ000656)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。

报告期内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03.06 亿元,同比增长 16%;实现净利润 42.59 亿元,同比增长 34%,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6.15 亿元,同比增长 40%;每股收益 0.68 元,同比增长 42%;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.47%,同比增长 1.47 个百分点;净利率达到 14.05%,较上年同期提升 2 个百分点。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 868亿元,同比增长 6.6%;房地产销售面积超 860 万平方米,同比增长 2.5%。报告期内,公司在华东、重庆、西南(不含重庆)、华中、华南地区1销售金额占比分别达到 43%、19%、12%、10%、8%,公司全国化布局初见成效。

报告期内,公司新增土地 87 宗,土地购置金额达到 546 亿元,计容建筑面积 1,370 万平方米;新增土地储备按计容建筑面积计算二三线(含新一线)2城市占比超 85%,按土地购置金额计算占比超 90%,在保证现金流安全的前提下有效补充了优质土地资源。截至报告期末,公司总可售面积超 7,400 万平方米,其中,重庆占比降至 25%,华东、西南(不含重庆)、华中、华南、华北占比分别为 25%、16%、17%、8%、4%,可售资源全国化布局更趋均衡。

报告期内,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房地产销售回款 846 亿元,回款率高达 97%。期末公司货币资金余额约 368 亿元,同比增长超 19%,一年内到期有息负债总额为 354 亿元,货币资金余额能有效覆盖短期有息负债。截至报告期末,公司资产总额达 3,672 亿元,较上年末增长 14%;扣除合同负债后资产负债率3降至 46%,同比降低 3 个百分点。截至报告期末,公司已获中诚信、联合评级、大公国际三家权威评级机构上调公司主体信用评级至 AAA。

当世界经济面临修复,当未来依然存在不确定,或是危机、或是机遇,一份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指引正当时。

风财讯对话顶层智慧,22场云端对话,10城落地论坛,9月1日-9月6日,与您相约!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金科 上市公司 【责编】 林逸飞(PO275)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北京:今年计划推进20个城中村实施改造
观点网
刚刚
新闻快讯
吉林市拟延长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
观点网
刚刚
新闻快讯
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:营收利润双增长,全年派息率达50%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0:50
市场
“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”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0:27
房企动态
“白名单”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
中国房地产网
09:57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