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温州优质宜居生态楼盘 属于自己的治愈空间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“居都市之中,藏浓荫深处”或许是每一个生活在都市之中的人对理想生活的一种期望。然则二者两全,实属难得。都市繁华必喧嚣,林中静谧必近郊。但随着城市对于绿色的重视,都市人对生态的追求,越来越多房企在开发住宅小区的时候,致力于将绿色天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9_19-54665954_0.shtml

温州优质宜居生态楼盘 属于自己的治愈空间

凤凰网房产
2021-09-19 15:06

“居都市之中,藏浓荫深处”或许是每一个生活在都市之中的人对理想生活的一种期望。然则二者两全,实属难得。都市繁华必喧嚣,林中静谧必近郊。但随着城市对于绿色的重视,都市人对生态的追求,越来越多房企在开发住宅小区的时候,致力于将绿色天地融入普通生活,近些年来温州不少楼盘就是如此。

楼盘推荐一:德信·东宸里

德信·东宸里位于温州金海大道与滨海十五路交叉口,价格:价格待定。目前主推127㎡四居,绿化率35%。周边配套资源丰富,有中小学: 金海一小、籀园小学滨海分校、绣山中学滨海分校、滨海高级中学 幼稚园: 金海一幼、金海早培国际幼儿园医院: 滨海医院、中西医结合医院经开区医院综合商场: 碧乐时光购物中心(在建)、爱琴海购物中心(在建)、置信立体公园购物广场、现代冻鲜品市场、利玛广场;小区内部配套: 水景、跑道、“彩虹桥2.0”综合商场: 碧乐时光购物中心(在建)、爱琴海购物中心(在建)、置信立体公园购物广场、现代冻鲜品市场、利玛广场等。

德信·东宸里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,项目为高层产品。主力户型为127㎡的4室2厅2卫。预计交房:开盘:2020-08-29。敬请关注。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:暂无资料

德信·东宸里 普通住宅
开盘时间2020年8月29日
地址:龙湾区温州金海大道与滨海十五路交叉口
  • 最新优惠、楼盘活动通知我

楼盘推荐二:金科中南·未来都会

金科中南·未来都会位于在建新川大道与规划金梅路交叉口(在建轻轨S2号线天河站),价格:价格待定。绿化率27%。周边配套资源丰富,有滨海第二幼儿园、星海明珠幼儿园、金海第一幼儿园,星海实验小学、温州市绣山中学、滨海实验学校(在建)天河中学、滨海高中、金海一小、籀园小学(项目具体学区以政府后期规划为准,本资料仅参考医院 滨海医院,经开区中西结合医院内部配套 健身设施、儿童游乐场、地下停车场,富力城、利玛广场、置信立体广场内部配套 健身设施、儿童游乐场、地下停车场,富力城、利玛广场、置信立体广场,邮局 中国邮政,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、中国农业银行,其他 大罗山生态公园、绿地公园,新川公园、司南公园、庄泉滨水公园等。

金科中南·未来都会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,项目为高层产品。敬请关注。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:暂无资料

金科中南·未来都会 普通住宅
开盘时间暂无资料
地址:龙湾区在建新川大道与规划金梅路交叉口(在建轻轨S2号线天河站)
  • 最新优惠、楼盘活动通知我

楼盘推荐三:金科融信大发熙悦里

金科融信大发熙悦里位于瓯海实验小学前汇总校南约100米处,价格:价格待定。目前主推132㎡四居,绿化率35%。

金科融信大发熙悦里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,项目为高层产品。主力户型为132㎡的4室2厅2卫。预计交房:开盘:2020-04-30。敬请关注。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:暂无资料

金科融信大发熙悦里 普通住宅
开盘时间2020年4月30日
地址:瓯海区瓯海实验小学前汇总校南约100米处
  • 最新优惠、楼盘活动通知我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楼盘 城市 绿地 【责编】 凤凰网房产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%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美的置业: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东莞启动清溪、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00:20
市场
深圳: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
观点网
00:2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