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万众瞩目,璀璨盛启 | 九玥府网红营销中心倾城盛绽 - 凤凰网房产温州
人潮盈门,为万众瞩目的热切期盼,今朝所鉴,为历经岁月的匠心雕琢。5月29日,九玥府网红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如约盛启。慕名而来的宾客络绎不绝,都市名仕齐聚现场,一场关于水岸人居美学的序幕,倾城盛绽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en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5_29-54233125_0.shtml

万众瞩目,璀璨盛启 | 九玥府网红营销中心倾城盛绽

凤凰网房产温州站
2021-05-29 19:40

人潮盈门,为万众瞩目的热切期盼,今朝所鉴,为历经岁月的匠心雕琢。

5月29日,九玥府网红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如约盛启。慕名而来的宾客络绎不绝,都市名仕齐聚现场,一场关于水岸人居美学的序幕,倾城盛绽。

开场一曲悠扬的小提琴演奏,为光影交错的盛典时刻增添了一分雅韵,在来宾欢庆的掌声中,九玥府网红营销中心开放的序幕正式拉开。

网红营销中心采用铂金铝板立面,以新颖、简约的玫瑰金色,呈现一处融合恢宏大气与创意时尚于一体的光影对话之境。内场打造亦显非凡格调,以流畅线条交汇现代画面,引入时下火爆小红书温州两层咖啡店的单品“解药咖啡”,让美学、艺术、空间与生活在此无界交织。

沙盘前、会客处、洽谈区,各个场景空间都洋溢着来宾的热情。每个身影,或驻足细赏,或漫步流连,都沉浸其中,细细感悟九玥府人居理念构筑的水岸低密生活臻境,眉宇间透露着对未来高品质生活的无尽期待。

与其说这是九玥府营销中心开放现场,不如将其称为一场光影意境的艺术之约。嘉宾们在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里,聆听生活的韵律,享受奢雅的名仕生活体验。

九玥府远见城市发展,正踞富春CLD,以一湾上江河自北向南串联繁华滨江CBD、富春CLD与三垟湿地,约1.7公里内奢揽城市三大核心资源,执掌一轴三芯贵脉,定鼎城市未来。

近揽三纵三横交通网,畅快通达全城资源片区,周边集萃吾悦广场、彩虹湾广场、中通国际学校,W酒店(在建)、超高层地标(在建)等多元配套,咫尺城市繁贵。

有人说过,窗外的风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房子的价值。

九玥府遵循自然生态舒居原则,择址城东人居滨水绿轴,紧邻城市绿肺——三垟湿地,与规划中的滨河公园仅一墙之隔。绿荫围绕,生机无限,九玥府私藏了城市的后花园。

“别人逛公园,我住公园里”的自豪感油然而生。

而这种开阔的河景叠加公园盛境,在温州主城中实属难能可贵。同时2.5的容积率亦是在温州主城区楼盘中屈指可数。

九玥府对品质的追求并未止步,人性考究建筑与自然的融合,匠心独运筑“一环两轴六园”的园林景观,打造层次丰富的全龄畅玩空间,将难得的低密水岸生活谱成华丽乐章。

96平方的户型,更堪称全温州的网红户型。

三开间朝南设计,拥有将近10米的采光面,以更惬意的尺度拥抱阳光;餐客阳台相连,家人齐聚谈笑风生,举杯推盏间畅享清风徐徐;

约6.5米的南向双联瞰景阳台,不止洗衣晾晒,亦足以开辟一方专属小花园,怡花弄草,舒养时光;尊荣套房主卧,专属卫浴,自带瞰景飘窗,尽享品质人居。

仰慕不如亲鉴

想象不如亲临

九玥府网红营销中心正式开放

敬请莅临实地品鉴

ADD

中国·温州 温州大道与新江路交汇处(上江河东侧)

VIPLINE :0577-8663 9888

免责声明:1、本项目推广名为“祥生城建·九玥府”,地办核准名为“樾品园”,开发公司为:“温州蓝蓓置业有限公司”;2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作为要约或承诺;3、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、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;4、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;5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其补充协议、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;6、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5月前的信息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6、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5月前的信息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祥生 九玥府 【责编】 郑俊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“以旧换新”
新华社
00:39
市场
超40城支持住房“以旧换新”:“卖旧”仍是痛点,“换新”受量价限制
每日经济新闻
00:38
市场
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“答卷”
每日经济新闻
00:37
房企动态
保利发展: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
中国房地产网
00:35
市场
超72亿元!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
中国房地产网
00:35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